冥王星相位值得期待 此刻買市不如買股

2016/09/01 15:40 陶文 1257

冥王星相位值得期待  此刻買市不如買股 

非凡商業週刊《台股另類觀察》 (1001期)作者:陶文

時間:0815~0826

 

92共識,得到了市場的認同。

「空頭不死,多頭不止」的現象,又再度成為大盤「看回不回」的給市場回應。

雖然大盤的確在8月3日因為金火四分相而跳空下跌,不過卻也刺激低接買盤進場把指數推升到「92共識」的位置點,這是一年多之前的高點。

而這個整理盤勢果然如天星觀察的預期一般,屬於健康的型態,正向面對盤勢的態度也果然是必要的。

 

指數愈往上推,市場的多空爭議愈是激烈,樂觀期待的聲音有之,而提醒謹慎以對的建議,更是不絕於耳。到底未來的盤勢會如何發展,難道要漲到天花板嗎?

而天花板的位置又在哪裡呢?

且讓我們用天星【另類觀察】的角度繼續看下去。

 

金火刑剋四分相將於8月15日結束,按理說此種天象代表的是雨過天晴,不過土星和金星的刑剋四分相隨即出現在8月10日至19日之間,象徵的是「高檔震盪」的盤勢現象只會更加強烈,而謹慎的氣氛也將會更加凸顯,於是一種詭譎的氛圍將再度在這個時候出現,那就是「空頭不死,多頭不止」。

因此即便大盤出現回檔走勢,仍舊宜以健康的整理模式解讀之,也因此積極用力放空的策略恐怕還是保守一點為佳,以免搬了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金星和冥王星的吉利三分相,將會出現在8月12日至24日之間。

冥王星代表的是政府的政策訊息,當然也包括了具有強大能量的強勢股,由此可知市場極容易因為國際上的國家政府策略刺激,而再度激盪熱錢的活力,對於股市投資求財而言,這是一種利好訊息。

也由此可知,8月15日這一週所出現的回檔走勢,的確有必要以承接低點解讀之。

 

8月22日至9月3日之間,金星和木星進入會相狀態。

雖然屬於難得一見的空相位現象,只是金星、水星和木星的三星連結的天星景象,還是容易讓大盤激盪出熱烈的上揚能量;然而可惜的是,由於此種天象出現在處女座,於是高檔盤旋的特質極容易在這個時候成為天星風景。

而此刻就天星角度來說,與其密切關注盤勢變化,不如個股操作提前擇優布局為佳。

【陶文未來學】:http://futurology.com.tw/teacher_article.aspx?sq=272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4/22至04/26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1至04/0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