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2024/02/05 07:11 陶文 428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澤雷隨卦】歡喜開紅盤,短線區間財利可期。

【02/05封關股市黃曆】

上周台股收漲64點,雖為小紅格局,但盤中一度突破萬八點,來到了18183點。

周K棒留長下影線,以及上影線,代表的就是上有壓力,下有撐。

上週的【天火同人】的卦象訊息就指出「卦象中的多方氣勢是明顯的,只不過節奏凌亂因此難成大器,然而空方也佔不到便宜……」果然如此,卦象占卜另類觀察至此更加有趣了。

時序進入兔年的最後一週,也是最後一個交易日。

兔年的【山天大畜】卦象訊息奏效了,山比天高上漲了近二千八百點,是一隻亮麗的兔子。

千變萬化的龍來了,龍是吉祥的神獸,龍年的台股肯定也容易受到祝福。不過由於占到動力明顯不足的【澤雷隨卦】,龍年的指數表現恐怕就會不如兔年了。

然而即便如此,龍年的投資市場依舊不宜小覷,設妥區間,順勢而為,不難多賺少賠。

【澤水困】是台股2月投資求財卦象。

顧名思義,這一卦說的自然是困難,一種「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的意境,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需要的是且戰且走。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自然也是如此,不過就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卦象中推升指數的元素氣勢頗為明顯,因此可以預測年後歡喜開紅盤值得期待。

【澤雷隨】是台股兔年最後一週,也是最後一個交易日的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雖然與年卦相似,不過卦象氣數排列卻截然不同,因此雖然同樣是無法作為的「隨」,卻依舊有推升的能量與機會,而此種現象容易出現在中旬,那就是歡喜開紅盤了。

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卦象中的多方氣勢明顯,也出現了推升指數的現象,因此龍年的正月依舊值得期待。

不過可惜的是,由於卦象中的多方後繼力道並不明顯,因此且戰且走的現象也出現在開紅盤的正月。


(鄭重聲明,陶文老師撰寫【股市黃曆】,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的意圖,完全單純是為了個人易經占卜研究而撰寫,希望藉此最難預測的標的積累「臨床」經驗數值。)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樂活群

https://reurl.cc/k79znq

密碼:T2518963

請回答本群的宗旨~心開運就開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4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4sAuoJsdp4kVjsY8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4/22至04/26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1至04/0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