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2024/04/08 06:51 陶文 477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澤山咸卦】逢高調節,營造階段財利。

【04/08至04/12一週股市黃曆】



龍年投資市場一遍大好,雖然國際市場的脈動和聯準會的是否降息息息相關,不過在一遍樂觀的情況下,市場又開始出現擔心聯準會無法如期降息的消息,而這就是2024年【水火既濟】國際財金卦象的寫實狀態,數據與政策才是真正影響市場的元素。

上週台股出現了震盪,雖然是清明長假效應,不過還是出現了新高紀錄20466點,十分吉利的數字,就像投資市場的樂觀氣氛一樣。

【火山旅】所提供的卦象訊息,果然與「短線震盪依舊,積極換手氣氛活絡」如出一轍。

時序進入4月的第二周,季節時序則是進入「清明」之後的「戊辰月」。

從【澤雷隨】年卦角度觀察,發覺雖然是屬於空方的時序領域,不過有意思的是,受到消息而震盪的投資市場,卻因為卦象中的空方善意,而出現了微妙的轉機。

就卦象角度看來,市場上的樂觀氣氛依舊持續,市場傳來的壞消息卻成為了激勵市場的好訊息。

【巽為風】是台股4月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說的依舊是震盪,造成的原因來自消息面,也讓市場上的換手氣氛再度獲得激勵。

就卦象而言,即便4月台股表見依舊頗佳,不過卻不容易在「清明」之後,再度創造新紀錄。

【澤山咸】是台股本周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敏感,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代表雖然喜悅不斷,但階段性的見好便收策略,卻值得運作。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也是如此。

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卦象中的多方氣勢雖然明顯,不過由於步調並不協調,在經過空方繼續釋放善意之後,反而出現了「危機是轉機」的現象。

就卦象而言,本周並不容易再度創造出樂觀的衝高走勢與新紀錄。

不過幸運的是,由於卦象中的多空處於極度協調的狀態,投資市場的樂觀氣氛與趨勢依舊不變,而階段性納財機會不宜錯過。


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樂活群

https://reurl.cc/k79znq

密碼:T2518963

請回答本群的宗旨~心開運就開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4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4sAuoJsdp4kVjsY8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4/22至04/26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1至04/0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