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逢雙破 大利轉運 化災解厄 逆轉勝/陶文

2024/03/29 00:06 陶文 698

清明逢雙破 大利轉運 化災解厄 逆轉勝/陶文

清明祭祖消災解厄轉大運,真的嗎?

是的!2024甲辰龍年的清明節與往年大不相同,只因為清明這一天是「月破日」,並且是太歲月的「月破日」,因此千載難逢具有轉大運的「雙破日」。

根據《曆書》記載:「春分後十五日,斗指乙,為清明,時萬物皆潔齊而清明,蓋時當氣清景明,萬物皆顯,因此得名。」每年陽曆4月4日或5日或6日太陽到達黃經15°時開始,北斗七星的斗指向「乙」辰次。此時也是春末夏初的「辰月」,計有春天的欣欣向榮的氣息,又多了夏天的暖意,此時的氣清景明可想而知。通常在這個時候的雨都會具有「一場春雨,一場暖」的特質。

清明節是慎終追遠祭祖的日子,按理說應該與開運沒有關係,不過由於此清明節落在下午申時15點03分,亦即「甲辰年、戊辰月、戊戌日、庚申時」,此種「歲破月」加「月破日」的「雙破」現象可以說是千載難逢,對於破除厄運,消除災厄,以及翻轉運勢而言,的確具有強大的能量,值得想要讓未來更美好的我們珍惜。

再加上,2024甲辰龍年的清明節又是九離運的第一個「清明節」,「離卦」本身就是個充滿改革與變化能量的卦象,而九離運的主星又是具有強大「催富趕煞」能量的「九紫右弼星」,因此2024年4月4日的清明節成為了絕佳的轉運日,想轉運,想化災解厄,想逆轉勝就在這一天。

查這一天的「奇門遁甲」,發覺將「雙破」發揮淋漓盡致的時間在「辰時」,亦即早上的7點至9點,這個時候不急著出門祭祖,先到居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或一般廟宇拜拜祈福。在到達廟宇之前,最好先往居家的正北方出行,再轉往東北方以及正東方,再前往廟宇拜拜祈福,其轉運效果更佳。

拜拜方式雨供品如下:三樣水果(都是單數)、發糕或蛋糕,圓形牛軋糖,還要準備福圓、花生(帶殼)拜拜後,於現場剝食三顆福圓(花生),默念三次「壞運去,好運來」脫離厄運。接廟宇的水,回家後洗臉、擦身體,消除厄勢力。將水倒進陰陽水、帝王水裡天助神力,噴灑家中每一個角落,讓神力充滿家中。將向土地公的坐騎黑虎將軍換來的「錢母」也分成三份,一份擺在正北方的聚寶盆,一份隨身攜帶,另一份則存在銀行。

至於,清明節祭祖的問題與忌也一併在此提供給讀者們友們參考。

1、掃墓要看吉日嗎?

不需要,只要親友最為方便的日辰即可。

2、客家人過年後就開始掃墓,會觸犯禁忌嗎?

不會的。事實上有很多地區將農曆三月初三視為「小清明」,而客家人的過年後就開始祭祖掃墓,並不會觸犯禁忌。

3、嫁出去的女兒不可回娘家參加清明掃墓,真的嗎?

明治大開的目前是OK的,只要娘家兄嫂不忌諱即可。但陶文老師的建議最好不要,因為可以避開無謂的困擾與娘家運勢興衰的負擔。

4、掃墓是家族集體行動,還是可以分批掃墓?

建議最好集體行動,既可家族團聚,也避免觸犯重複掃墓的忌諱。

5、能陪朋友去掃墓嗎?

建議不要,祭祖是每個人的家族事務,外人最好不要參與。

6、掃墓有什麼樣的禁忌嗎?

嚴格說起來,禁忌並不多,女生懷孕與月事都不應該視為禁忌,只要體力可以,心罣礙即可。

抱持慎終追遠的心,家族團聚的氣氛,清明掃墓也可以很暖心。

最好不要穿著過於豔麗的衣服,只因為山上要不開虎頭蜂的侵擾,同時也呈現慎終追遠的敬意。

嘻笑怒罵也不應該出現在祭祖的過程,更不宜對於祖墳附近的墳墓或塔位有不敬之意與舉止。


1、祭拜的程序如何?

茲介紹掃墓九大順序

一、 請神:墓地,先請土地公,靈骨塔,則請主神。

二、 請祖:墓地,請歷代祖先。靈骨塔,塔位、姓名、樓號。

三、 插香

四、 清香爐:先讓香爐鬆軟(插香輕鬆,子孫賺錢輕鬆),插香必須一次插入(忌諱拔起再插)。

五、 上香:全家可以一起插放,不分先後,一團和氣。上香後,至少要等一刻鐘後,才可以退座與收拾。

六、 檢查:墓地、墓埕、墓碑……,若有裂開崩塌必須趕緊安排修復,觀察周遭樹木是否有根部侵入墓地的現象。

七、 祭拜時間:理論上,卯時至酉時皆可。不過,還是以午時之前最為理想,山野墓地,建議申時之前必須下山。

八、 供品:工商社會的現代建議購買業者準備好的「六齋、十二齋」或「五味碗」,對於先人最好的敬意是素食。

祭拜祖先的十二菜碗:

豆乾,代表升官發財。白蘿蔔:好彩頭。魚丸:中狀元、當官員。魚乾:年年有餘。芋頭:好工作(好頭路)。花生:長壽、好事發生。米糕:步步高升。芹菜:勤勞、勤學。

燒金紙:墓地,先請土地公,塔位,則先請主神。

溫馨提醒:

供上祭品,先拜墳前后土,再燒土地公金,福金。祭拜祖先,點燭、上香 、酒過三巡後燒金紙。新喪則燒庫錢,往生錢、銀紙,燒完後再紙灰上倒酒,即告完成。收拾供品,把鴨蛋在墓碑上打碎,打蛋殼撒在墳上,以示脫殼新生,帶來好運。

再溫馨提醒:

掃墓時間物超過申時(下午3~5點),墓地不要拍照留念。忌嘻笑怒罵、非議先人、隨處便溺。不掃別人家的墓。孕婦上山要小心注意安全。

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樂活群

https://reurl.cc/k79znq

密碼:T2518963

請回答本群的宗旨~心開運就開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4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4sAuoJsdp4kVjsY8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最近文章
九紫運文昌最愛 Fortuna 福祿納 探索自我  魅力雋永
清明逢雙破 大利轉運 化災解厄 逆轉勝/陶文
春分3招開好運20年,錯過了,等下輩子
天赦日風水布局,4招好運飛龍在天,錯過了再等180年!
二月二龍抬頭  6招奇門遁甲秘訣財氣將會旺明年
驚蟄奇門遁甲開運術 6招啟動好運勢 但有1件事千萬不要做….
開張太重要了,選對日子,龍騰虎躍,否則……
走春開運,開啟20年大好旺運
家運起飛,清魨旺運祕法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