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3招開好運20年,錯過了,等下輩子

2024/03/17 21:43 陶文 311

春分3招開好運20年,錯過了,等下輩子

陶文

運勢平順,心想事成,就在這一天。

這一天是新生命與新契機的開始

這一天是開啟20年天星九離紫運的第一天

這一天比起我們的農曆過年還重要

因為這一天是宇宙天文年開始的第一天

這一天是春分日,是太陽進入白羊座的日子

掌握這一天好運20年,錯過了,等下輩子


春分日,太陽進入白羊座,代表新生命與新契機的開始,這一天比起華人的新年還重要,因為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全部。

春分也稱為「日中」、「日夜分」與「仲春之月」。

古書記載:「春分者,陰陽相半也,故晝夜均而寒暑平。」

由於春分既是節氣中陰陽平衡的中轉,這一天的主要天象就是「晝夜平分等長」。

從這一天開始,自然時序中的陽氣將逐漸明顯盛於陰氣,而白晝也開始逐步長過於黑夜。

在古時候,「春分」被視為最重要的節日,每到春分這一天,帝王都會率領群臣,迎日、祭祀太陽

因為這一天太陽的位置,從雙魚座進入到白羊座,準備開始一個新的天文旅程。

在民間習俗上,春分日要吃「太陽糕」,代表的是「太陽高」,亦即事業、財富都日日高升。

現在則吃「太陽餅」,為自己帶來好運。

而祭祀用「太陽餅」,則為家事業、人、公司帶來好運。

圓形餅乾或牛軋糖(功名糖)具有「太陽」的象徵,因此也成為了這一天最為理想的旺運祭祀品。

春分晝夜均,而寒暑平。

春分時節,宇宙的能量處於陰陽平衡狀態,是養生最好時節,也是讓運勢進入平順的絕佳節氣,更是啟動九紫旺運的超強日辰。

2024年的「春分節」格外不一樣,除了是20年九紫運的天文起始點外,3月20日(陰曆丁卯月十二日)11點06分,亦即甲辰年丁卯月癸未日戊午時,屬於千載難逢的「天地交合」的大吉日,同時也是典型的「財官相生」與「文昌旺財」的日辰。


一、接春分水:

春分日的前一天晚上將盛有「基底水」的容器擺在戶外接雨露水,春分日一早也可以在植物葉片上汲取露水,這就是宇宙大自然提供的開運「春分水」。


另外,這一天可以前往廟宇拜拜,並接廟宇的水回來插花,更可以前往銀行,接取銀行的飲用水,這些不但是「春分水」同時也是「發財水」。將此「發財水」分成三份,一部分擺放在玄關,另一部份,噴灑在屋宅各處,讓整個居家都充滿財富之氣。其餘的則在三天後,再將雨露水用在烹煮食物或咖啡讓家人擁有裡外相呼應的好運勢。

拜拜奇門遁甲吉時:卯時(5點至7點)。方位:正東方、東南方與正南方(以正南方最為吉利)

銀行取發財水吉時:午時(11點至13點)。方位:正北方、東北方與正東方(以正東方最為吉利)


二、開印旺運法:

春分日將開運印章與公司生意印章取出,取一紅紙,在紅紙的中央和四個角落各蓋一個章,到廟宇拜拜過香爐,再將此蓋了章的紅紙連同金紙(疏文)一起燒化上秉天神。

如此將可開啟一整年的如意順遂,以及未來20年的超旺紫氣東來好運勢。

時間:午時(11點至13點)。

方位:正北方、東北方與正東方(以正東方最為吉利)


三、迎接晨光5分鐘開運法:

有道是「春分祭日、夏至祭地、秋分祭月、冬至祭天」,因此古時候帝王在春分日會率領群臣,迎日、祭祀太陽,於是「迎接晨光」成為了春分日這一天最為理想的開運法。

春分日早上第一次出在執行「奇門遁甲5分鐘開運法」之際,位於當下「奇門頓閜」的「開門」與「生門」深呼吸,面向「朝陽」吸取「春陽」為細胞注入開運大能量。

時間與方位如下:

辰時(7點至9點):開門正西方,生門正北方。

巳時(9點至11點):開門東南方,生門西南方。

午時(11點至13點):開門正北方,生門正東方。


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樂活群

https://reurl.cc/k79znq

密碼:T2518963

請回答本群的宗旨~心開運就開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4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4sAuoJsdp4kVjsY8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最近文章
九紫運文昌最愛 Fortuna 福祿納 探索自我  魅力雋永
清明逢雙破 大利轉運 化災解厄 逆轉勝/陶文
春分3招開好運20年,錯過了,等下輩子
天赦日風水布局,4招好運飛龍在天,錯過了再等180年!
二月二龍抬頭  6招奇門遁甲秘訣財氣將會旺明年
驚蟄奇門遁甲開運術 6招啟動好運勢 但有1件事千萬不要做….
開張太重要了,選對日子,龍騰虎躍,否則……
走春開運,開啟20年大好旺運
家運起飛,清魨旺運祕法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