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坐上了過山車,靈活操作,聰明賺錢。

2017/11/04 17:49 陶文 1340

金星坐上了過山車,靈活操作,聰明賺錢。

 

非凡商業週刊(1063期)

 

台股另類觀察           陶文

 

時間:1023~1103

 

真是個有意思的10月。

10月10日木星進入了天蠍座,而就在歡慶中華民國生日的這一天,總統府上空出現了彩虹。

對於投資人而言,這是個好兆頭,當然會是亮麗而有利可圖的好兆頭。

國慶長假後的第一個交易日開始,到陶文結稿為止,大盤以仰角45度的方式上揚,從放假前的10511最低點,到10798高點,漲了將近三百點。

1061期本欄中,陶文預測的「天蠍流年展開,天象晴朗,區間財利可期」,已然逐步應驗,不過還是請讀者們留意「區間財利」的提醒。

畢竟代表財利的金星走出悠閒,開始進入另一個不協調區。

 

時序進入10月23日這一週。

金星也開始接觸冥王星的刑剋火線區,代表的是巨大的變數和壓力。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比較容易對應的將會是漲多回檔的整理,不過由於只是冥王星的刑剋,因此也容易以法人策略換手的方式呈現,對位於天秤座相對氣盛的金星而言,震盪的考驗還挺得住,因此多觀察法人動向,改變策略,對於漲多的強勢股執行短線調節策略。

不過在本周結束之前,還是有必要執行短線逢高積極換手的策略為宜,只因為下週開始金星將會進入更險峻的天星磁場中。

 

時序進入10月30日這一週。金星繼續刑剋冥王星,同時也開始進入天王星對峙的範疇中,雖然土星扮演了舒緩的角色,不過還是有必要提防「改變策略的獲利調節氣氛」。

這是個相對不平靜的時段,即便有投資行星之稱的太陽會相木星,也合相海王星,也只會hold住市場期盼的利多期盼,於是順勢而為成為了理想旺財策略。

 

整體而言,10月30日這一週是操作難度與震盪現象較為明顯的時段,而也是營造短線財利最為理想的時段。

不執著的逢高調節,未必是看壞後市,而是聰慧地調節納財,整理籌碼後再出發。

畢竟天星會繼續行進,冥王星的刑剋和天王星的衝剋終究會結束,而金星也會逐步進入木星會相區,現在整理籌碼,屆時才有更多的運作能量與空間。

而這是木星進入天蠍座之後的未來一整年,都容易見到的現象,也就是「小財靠儉,大財靠險」。

 

加入「陶文未來學」line@ 精彩更即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29至02/0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周四(01/18)【易卦、天象】趨勢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15至01/1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