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龍抬頭 6招奇門遁甲秘訣財氣將會旺明年

2024/03/11 08:40 陶文 1027

二月二龍抬頭 6招奇門遁甲秘訣財氣將會旺明年

文/陶文

二月二龍抬頭,一直以來就是傳統的開運日,2024甲辰龍年的「龍抬頭」格外不同。

2024甲辰龍年的「龍抬頭」是「甲戌日」,屬於「木火相生」的「火龍」,存在著一種「財源生財」意象與能量的日辰,因此這一天奇門遁甲風水造吉引動的將會是「財運抬頭」的氣勢。

再加上,2024甲辰龍年二月二的「甲戌」和太歲的「甲辰」屬於相沖狀態,而此種「土土相沖」將會衝出機會,並且是脫胎換骨的發財機會,因為此種「財運氣勢」和2025乙巳蛇年,具有一氣呵成的能量。

換言之,只要在2024年3月11日的「二月二龍抬頭」進行到位的「奇門遁甲」風水布局與開運策略,財運將會旺到明年。

如此看來,2024年二月二龍抬頭的奇門遁甲開運術,絕對值得確實執行。


一、剃龍頭,轉大運

二月二也稱為「龍頭節」,傳統習俗開運是「理髮」,代表頭角崢嶸「抬起頭」開啟超旺好運勢,以及除去厄運與煩惱。亦可在家洗頭,同樣代表去厄運轉好運,就從轉念開始。時間是巳時,方位是正東方。

二、福澤延棉、頭角崢嶸

吃長壽麵線,代表的是吃龍鬚,象徵開啟事業貴人運,財運、好運和福澤如龍鬚綿延不絕。

葷食者可以食用「豬頭皮」,代表吃龍頭,求的同樣是「出人頭地」和「崢嶸頭角」。

至於,有人選擇吃「小籠包」,只因為有「龍」…………

三、好運持續復甦,旺運如願向上竄升

龍抬頭的真正意義在於延續春天萬物復甦的生命力,2024年的「龍抬頭」在「驚蟄」之後,代表萬物甦醒,春天氣息濃郁,大地回春,好運也更加活躍。

因此在「驚蟄」已經進行「奇門遁甲」開運策略的人,二月二的「龍抬頭」則是進一步讓好運確實甦醒,並且龍頭高高抬起,好運勢如願向上竄升。

四、轉危為安、化煞為權

2024甲辰龍年的二月就是「丁卯月」是典型的「歲害月」,嚴格說起來並不吉利,然而二月二的「甲戌日」是「月合日」,卻也化解了「歲害」的負能量。

因此對於處於瓶頸的事務,以及牢牢牽絆的困局,都具有解套與脫困的能量,因此想要營造接下來一整年的順遂如意,二月二的「龍抬頭」開運布局一定要徹底執行。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2024甲辰龍年的「龍抬頭」是「木火土相生」而「火氣」最旺的「火龍日」,更是日辰「化劫財為生財」的重要日辰。

五、頭牙

對於商務與生意人來說,想要「化解劫財氣勢」進而旺偏財,這一天一定要前往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祈福,因為這一天也是傳統的「頭牙」。

時間最好是在巳時(09:15至10:45),因為這是「甲戌火龍日」的「文昌與偏財祿神」最旺的時辰,此時拜拜祈福容易得到料想不到的人緣、財祿與福祿之氣。

【奇門遁甲】方位是「正東方」,最好由「正北方」出行,轉往「東北方」3至5分鐘之後,再轉往「正東方」的廟宇拜拜祈福。這一天更可以執行「五鬼運財旺財術」,將土地公求得的「錢母」擺放在「東北方」的聚寶盆內。

供品:鮮花一對、水果3種、發糕、蛋糕、圓形牛軋糖、花生(好事發生)帶殼花生,拜拜完之後於現場撥食3顆,心中念著「壞運去,好運來」三次。

六、拜文昌

龍抬頭的次日(二月初三)是文昌星君的誕辰,這一天拜文昌星可旺功名利祿,也可以旺人緣與財源。時間以「午時」為宜(11:15至12:45),【奇門遁甲】方位是西北方,最好先從「西南方」出行,轉往「正西方」,再轉往「西北方」拜拜祈福。並在居家與辦公室的「西北方」布超旺「文昌風水局」。

供品與土地公相同,最需要的就是「牛軋糖」,因為「牛軋糖」具有「功名糖」支撐,是文昌星君的最愛,尤其是圓形的「牛軋糖」。

祝福好友們「火龍抬頭,好運紅紅火火地抬頭」。


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樂活群

https://reurl.cc/k79znq

密碼:T2518963

請回答本群的宗旨~心開運就開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4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4sAuoJsdp4kVjsY8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最近文章
九紫運文昌最愛 Fortuna 福祿納 探索自我  魅力雋永
清明逢雙破 大利轉運 化災解厄 逆轉勝/陶文
春分3招開好運20年,錯過了,等下輩子
天赦日風水布局,4招好運飛龍在天,錯過了再等180年!
二月二龍抬頭  6招奇門遁甲秘訣財氣將會旺明年
驚蟄奇門遁甲開運術 6招啟動好運勢 但有1件事千萬不要做….
開張太重要了,選對日子,龍騰虎躍,否則……
走春開運,開啟20年大好旺運
家運起飛,清魨旺運祕法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