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要迎春? 還是要躲春?

2024/02/02 09:35 陶文 2359

立春要迎春 還是要躲春

2024年的「立春」是要躲春,還是要迎春?

掌握2024年立春,開啟的不只是龍年的好運,同時也是開啟未來20年好運,只因為「九紫火運」的元運氣勢,也在2024年2月4日16點26分的「立春」開始展現。

大年初一是喜悅的,只因為要迎新年,迎接好的開始,因此過年一定要說吉祥話。


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氣象。「立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一個節氣,也是一年真正的開始,因此「立春」這一天更須要以喜悅的方式「迎春」,而不是自我恐嚇式「躲春」的說法!

曆書上記載太陽在這個時候會到達黃經315°的位置,在陽曆上大約在每年的2月3日至5日之間,斗指艮,表示春天開始了。

立春向來就是一個最重要的年度節氣的交換點,「一年之計在於春」說的是春季的努力,同時也在描述迎接「立春」的重要性。

一般習俗上會以大年初一為生肖的轉換日,事實上不然。

「立春」是一年的開始,幾乎都會在陽曆的2月4日,2024年的立春就出現在2月4日的16點26分,這一天農曆的臘月廿五日,距離過年還有五天。不過從這一天的這個時刻以後出生的小孩,生肖已經屬於龍,那就是甲辰龍年。

立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一個.它的意義是指春天從此開始,而新的一年從這個時候開始。

既然是第一個節令的開始,也是年度的交換點,立春這一天的「過年」氣息要強過於傳統的大年初一,最主要的是大自然宇宙能量的交換與展現。

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氣象。既然每一年的初一都在歡慶過新年,那麼重要節令的交換,真正的年度更迭的日辰,當然還是要以歡欣與喜悅的心情迎新春,而不是自我恐嚇式的「躲春」。

2024年的「立春」又和往年大不相同,也格外重要。那是因為2024年2月4日16點26分是甲辰農年的開始,同時也是「三元九運風水」中的「九紫火運」的開始點。

因此2024年的「立春」不但是迎接新的一年,同時也在迎接新的20年九離元運。這個時候,再仔細想想,這麼重要的日子,180年才能遇到一次的重要日子,到底是要喜悅「迎春」,還是自我恐嚇的「躲春」?

接下來讓陶文老師告訴你如何用「奇門遁甲」迎新春,在「立春」這一天開啟20年大旺運。

這樣做啟動20年旺運 錯了再等180年

180年一次的開運布局神奇日辰與策略

可以旺20年的祕法,就在這一天,你必須知道!只因為「立春」之後的九紫火運是充滿衝勁的元運,是個大好大壞的20元運年,只要是風水專家都會知道「九紫運布局對了,紫氣東來,寅做卯發,即做即發,小做小發,大做大發。否則,晦氣滿門,遺憾滿懷。」

2024年的年主事九星是「三碧祿存星」,是顆凶星,因為是好勇鬥狠的星曜,主掌了2024年的流年主氣,2024將會是個動盪、戰爭、鬥爭與競爭的一年。「三碧祿存星」雖然也是能量強大的「劫財星」,不過只要化解得當,卻可化劫財位生財。

迎接九運旺氣與化解流年劫財氣的重要關鍵點就在這一天,這一天就是2月4日「立春節」。掌握這一天,幸福好運20年。這一天的天時訊息磁場比大年初一還要強。

2024年2月4日16:26是甲辰龍年的立春日辰,由於是九運第一個立春,這一天的過年氣息也就多了開啟20年好運的能量,因此可以旺20年,最好牢牢掌握住這一天,錯過了再等180年。

2024甲辰龍年的立春是九離火運的第一個立春,甲辰抬頭龍紫氣東來的立春,更是陞官晉爵星照拂的立春,同時也是福祿星則如影隨形的立春。16:26則是流年與元運氣息更替的關鍵時刻,讓我們運用「奇門遁甲」掌握住這一天、這個時刻,營造超旺20年好運勢。

上天有好生之德,就在紫氣東來的九紫元運開啟的這一天,甲辰龍年的立春節干支組合也正巧是三合拱福祿局的戊戌日。於是甲辰年丙寅月戊戌日癸巳時,凝結了寅午戌三合紫氣東來局勢。這是一種福祿雙全的大局勢。

因此,2024年立春這一天的祈福除了福祿雙全外,更有機會除去土運的晦氣來個真正到位的送窮迎富,並且啟動20年超強旺運。

2024是元運改革氣勢的第一年,也是運勢大翻轉的第一年,這個時候做好準備就是為了啟動大紅大紫的20年大運,就從九離運的第一個「立春」開始。因此2024年的「立春」成為了,最值得珍惜與布局的「立春」。這個時候再仔細想想,到底是要迎春,還是躲春。

雖然2024年2月4日的立春點是在16:26,也是申時。不過由於上午的巳時是這一天的日祿時,因此奇門旺運策略也在這個時候執行。

2/4戊戌日巳時(雙祿歸時),走完三吉門(正東、東南、正南),再到「正南方」拜拜祈福,營造寅午戌三合旺九紫的氣場,讓九離的第一個「立春」,啟動旺氣迎接大紅大紫的20年旺運。

供品三樣水果、發糕或蛋糕,圓形牛軋糖(功名糖神佛的最愛),還要準備福圓。

拜拜後,於現場剝食三顆福圓,默念三次「壞運去,好運來」脫離厄運。

並接廟宇的水,回家後洗臉、擦身體,消除厄勢力。

將水倒進陰陽水、帝王水裡天助神力,噴灑家中每一個角落,讓神力充滿家中

最後溫馨提醒,立春是好的開始,因此要迎春,不須要躲春。

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樂活群

https://reurl.cc/k79znq

密碼:T2518963

請回答本群的宗旨~心開運就開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4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4sAuoJsdp4kVjsY8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最近文章
九紫運文昌最愛 Fortuna 福祿納 探索自我  魅力雋永
清明逢雙破 大利轉運 化災解厄 逆轉勝/陶文
春分3招開好運20年,錯過了,等下輩子
天赦日風水布局,4招好運飛龍在天,錯過了再等180年!
二月二龍抬頭  6招奇門遁甲秘訣財氣將會旺明年
驚蟄奇門遁甲開運術 6招啟動好運勢 但有1件事千萬不要做….
開張太重要了,選對日子,龍騰虎躍,否則……
走春開運,開啟20年大好旺運
家運起飛,清魨旺運祕法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