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01/02至01/05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2024/01/01 23:45 陶文 685

《陶文看台股》01/02至01/05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雷水解卦】歡喜開紅盤,萬八有望,高出低進,順市而為

【01/02至01/05一週股市黃曆】

2023是個豐盛的一年,雖然台股封關收盤並沒有如市場預期站上萬八點,不過從年線上漲3793點,漲幅26.83%,而指數收在年度最高點17945點看來,大盤的表現已經是可圈可點了。

從日線角度觀察一整年走勢,發覺與【山天大畜】年卦預測如出一轍,勾勾的型態如期出現。

2024年的走法相信投資人一定十分關切,且讓我們用卦象另類角度繼續觀察下去。

時序進入新的一年,2024年嶄新的開始天星盤也呈現吉相,那就是「土象大三角」市場引導大局的方式展開序幕,而年卦則占到了順市而為的【澤雷隨卦】。

由於季節時序依舊在兔年的十一月,也就是「甲子月」的位置,也是【山天大畜卦】的空方壓力的範疇。

雖然同時也是指數獲得呵護的境界,不過如幾周前所做的預測萬八值得期待,但還是須要以營造短線財利的思維做為基底。

【雷水解】是2024年元月的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是個認為有解放行情出現的卦象,此種現象與聯準會釋放暫緩或停止升息,開始思考降息機率的同時的景象不謀而合。

那就是對於第一季須要維持樂觀的態度,但標的的選擇卻須要多做功課。

【雷水解】同時也是台股元旦開紅盤的周卦。

與月卦象同都是【雷水解卦】,卦象中的多空架構也一模一樣,不過卦象的氣數排列卻截然不同。

就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元旦開紅盤上漲的機率頗盛,因此開紅盤見到萬八的機率自然可以期待。

不過卦象中的主要訊息,卻在於如何逢高調節,營造短線機會財利,而不是忘情追逐。

整體而言,卦象中的多方氣勢並不明顯,卻以動作頻頻的方式呈現。

幸運的是,卦象中的空方釋放足夠的善意,因此這依舊會是個短線有利可圖的卦象。

如此說來,高出低進,順市而為,既八股又值得參考。 鄭重聲明,陶文老師撰寫【股市黃曆】,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的意圖,完全單純是為了個人易經占卜研究而撰寫,希望藉此最難預測的標的積累「臨床」經驗數值。)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樂活群

https://reurl.cc/k79znq

密碼:T2518963

請回答本群的宗旨~心開運就開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4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4sAuoJsdp4kVjsY8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4/22至04/26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1至04/0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