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04/24至04/2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2023/04/24 07:08 陶文 764

《陶文看台股》04/24至04/2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天水訟卦】下跌才是最好的利多。

【04/24至04/28一週股市黃曆】

上週台股周線終結了連三紅走勢,出現了近期罕見的長黑指數以下跌326點作收,跌幅2.05%。

整體市場出現的信心不足現象如【風澤中孚】。

卦象中的空方氣勢果然明顯,再加上卦象訊息中的「上漲無力或利多不漲」,指數的下跌似乎已然是卦象的預期。

對於後市,市場出現了保守的聲音,日線連四黑之後,出現了主力暫時退場的市場耳語。

外資連五賣之後的盤勢發展,且讓我們用「另類觀察」的方式解讀後勢。

時序進入4月最後一週。

節氣時序則進入「穀雨」之後,下週六將會進入「立夏」。

對於【山天大畜】年卦來說,目前的卦象時序依舊在空方主事的時段,雖然還是出現空方氣勢獲得箝制的現象,不過由於卦象中的多方進入步調不協調的狀態,因此目前所出現的震盪走勢符合了卦象的氣數排列。

就卦象而言,即便是進入「立夏」之後的5月,投資人也還是審慎以對為宜。

因此目前的買賣策略還是以逢高調節,準備籌碼等待下一個機會的來臨。

【地澤臨】是台股4月投資求財卦象。

大盤過然出現「臨界點」的現象,卦象時序的最後一週,恐怕更須要謹慎以對,只因為多方氣勢受到了負能影響。

【風澤中孚】是台股5月投資求財卦象,雖然整體趨勢還是受到了空方壓力的影響,不過卻也出現了拉回刺激買盤進場的現象,值得細細觀察之。

【天水訟】是本周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爭議,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代表的是看法南轅北轍。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也是如此,那就是多空嚴重分歧。

不過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雖然卦象中的多方氣勢十分明顯,不過卻因為指數上漲的元素氣勢不明顯,因此即便出現利多恐怕也不容易有所表現。

不過就卦象而言,這一週的財利還是有機會透過低接的策略獲得營造,因此「下跌才是最好的利多」現象再度出現了。

鄭重聲明,陶文老師撰寫【股市黃曆】,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的意圖,完全單純是為了個人易經占卜研究而撰寫,希望藉此最難預測的標的積累「臨床」經驗數值。)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樂活群

https://reurl.cc/k79znq

密碼:T2518963

請回答本群的宗旨~心開運就開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3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4sAuoJsdp4kVjsY8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4/22至04/26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1至04/0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