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五(08/12)【易卦、天象】趨勢另類觀察

2022/08/12 09:13 陶文 505

《陶文看台股》周五(08/12)【易卦、天象】趨勢另類觀察

【雷水解嗑】短線納財,順勢換手。

【股市黃曆】08月12日星期五


8/12陶文老師奇門天星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今天是陰曆七月十五日,是一年一度的普渡日。同時也是「上元天官赦罪」的大好轉運日。依照【奇門遁甲】推算這一天的辰時與午時是最為理想的轉運時,細節請參考陶文老師網站。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巳時:開門〜正北方,休門〜東北方,生門〜正東方。

午時:開門〜正西方,休門〜西北方,生門〜正北方。


天星圖日辰吉凶:

土星會相,日月對沖,再加上天王星引導的三刑會沖,嚴格說起來這一天並不吉利。

不過幸運的是,由於海王星和水星從不同位置,釋放不同的合相磁場,舒緩了負能量。

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反而出現了危機是轉機的現象,由此可知,這一天的確是理想的「轉大運」日辰。(【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進入獅子座,對於股市投資求財而言,這是個值得期待的時段。不過值得提醒的是,由於金星和冥王星衝剋依舊,即便火星與海王星的合相也存在,面對亮麗持續,反彈能量值得期待的交易市場,謹慎仍然是必須的認知。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跳空開高走高,大盤氣勢如虹,指數大漲258點,頗有一路發的感覺,而量能也獲得提昇到2196億元。

【火雷噬嗑卦】的經典卦象訊息值得玩味,那就是「千萬不要因為短暫的陽光,而放棄更美麗光明的黎明」。

其餘訊息「………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卦象中的多方出現了短線上的回神,雖然短線上的力爭上游並沒有得到預期中的強大同步回升,不過對於短線上的財利而言依舊是豐碩的………」果然是豐碩的。

這就是老祖先的智慧,試想瞬息萬變的投資市場都有可以占卜一二,那麼有脈絡可群的人生課題,又有什麼不可占卜預測,事先知道如何應對的呢!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雷水解卦】是這一天(08/12五)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解放,是一種「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寫照,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更是代表掌握機會主動出擊。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也是如此。

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卦象中的多方獲得了大環境的鼓勵,而卦象中的空方也釋放了善意,因此昨日的反彈有機會獲得延續,只不過由於激勵盤勢繼續大漲元素並不明顯,因此順勢納財獲利應該會是值得參考的短線訊息。

吉利方位:東南方、正東方、東北方。

吉利顏色:香蕉黃、葡萄紫。

吉利數字:5、4、8、3。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2虎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4sAuoJsdp4kVjsY8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群

https://reurl.cc/k79znq

密碼:T2518963

請回答本群的宗旨~心開運就開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4/22至04/26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1至04/0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