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二(08/09)【易卦、天象】趨勢另類觀察

2022/08/09 05:48 陶文 560

《陶文看台股》周二(08/09)【易卦、天象】趨勢另類觀察

【天山遯卦】靜觀其變,等待機會。

【股市黃曆】08月09日星期二

8/9陶文老師奇門天星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今天是陰曆七月十二日,天馬、顯星職事,這一天除了不宜入宅外,;其餘諸事皆宜。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正北方,休門〜東北方,生門〜正東方。

巳時:開門〜東北方,休門〜正東方,生門〜東南方。

午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天星圖日辰吉凶:

木星釋放刑剋磁場的今天,的確有必要謹慎行事。不過幸運的是,水星適時釋放舒緩磁場,讓這一天的事務執行依舊有機會順勢而為,只不過此種合相隨時結束,因此多觀察少行動為宜。(【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和冥王星繼續衝剋,雖然火星和天王星扮演舒緩角色,但實際來說,火星和天王星其實陷入自顧不暇的狀態,因為太陽與土星同時釋放刑剋磁場,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這是個極為不吉利的卦象與盤勢。如何規避風險依舊是今日主題。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台股跳空開低,雖然有股力量幫助往上拉昇,盤勢也的確出現直奔平面的態勢,不過終場還是小跌了15點,而量能只有1717億元。

【天山遯卦】的逃跑訊息似乎一開盤就出現了,從量能只有1717億元看來,更是如此。

不過還是感謝呵護的力量,讓卦象中的其他訊息有機會出現「………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雖然卦象中的空方壓力頗盛,並且動作頻頻,代表的市場上的危機意識不容忽視………」。

以及「………不過幸運的是,這些空軍還是在護盤的氛圍下獲得了一定程度的牽制,而卦象中的多方並沒有受到傷害,因此這是個壓力頗盛的盤勢,卻也未必會出現失望性的重挫走勢………」果然如此,並沒有出現所謂「失望性的重挫」並且還力爭上游。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天山遯卦】是這一天(08/09二)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雖然是逃跑,描述的是一隻長滿肥肉的豬仔在奔跑,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代表的是見好便收,然而這一卦說的是停下角度觀察,整理後再出發。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正是如此。

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雖然卦象中的空方壓力依舊強大,不過還是出現了壓抑其發凶的力量,因此容易出現看空不空的現象。只不過由於卦象中的多方並沒有表態的空間,因此即便空方受到管理而不發凶,但多方也苦無表現的機會。

就卦象而言,狹幅整理的機會較大,成交量也不容易有機會放大。靜觀其變,等待機會,也是一種值得參考的趨吉避凶。

吉利方位:東北方、正北方。

吉利顏色:黃色、藍色。

吉利數字:3、8、1、0。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2虎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4sAuoJsdp4kVjsY8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群

https://reurl.cc/k79znq

密碼:T2518963

請回答本群的宗旨~心開運就開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1至04/0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29至02/0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