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一(06/27)【易卦、天象】趨勢另類觀察

2022/06/27 09:11 陶文 559

《陶文看台股》周一(06/27)【易卦、天象】趨勢另類觀察

【風火家人】順勢營造短線財利。

【股市黃曆】06月27日星期一


6/27陶文老師奇門天星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今天是五月廿九日,「月德吉星」照拂的今天,雖然出現了「小耗星」的身影,不過依舊是諸事皆宜。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正東方,休門〜東南方,生門〜正南方。

巳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午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天星圖日辰吉凶:

水星會相,木星合相,這是個吉利的日辰。

不過值得提醒的是,由於太陽與木星處於刑剋狀態,因此低調會是這一天事務執行的好策略。(【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進入木星合相區,對於國際上的整體經濟而言,這是一種喜悅的訊息。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自然也會是一種喜悅的呈現,從國外到國內,從航運到金融。

不過還是不宜忽略的是,太陽與木星的刑剋,以及冥王星與火星的刑剋,政策的一日晴一日雨,實在沒有必要隨之起舞,可以順勢,千萬不要一廂情願。

只因為,任誰也不會知道,明天的投資天氣如何,是不是會再來一場傾盆大雨!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上週五台股大盤跳空開高,並且走高,中場後走軟,最後以上漲126點作收,量能2314億元,並沒有同步活躍。

【風天小畜】的好卦特質終於獲得了展現,和前一日相同的卦象,但交易日與占卜日不同,市場行情截然不同。這就是易經卦象占卜學問很大的證明,如果你只懂得解讀卦象的意思,那就容易嚐到被市場兩頭巴的痛。

卦象其他訊息「………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這一天卦象中的多方出現了一種蠢蠢欲動的現象,雖然卦象中的空方依舊動作頻頻,不過相對於多方的氣勢,近期不斷出現的急挫走勢不容易出現在今天………」不但沒有急挫,反而出現了跳空反彈的走勢。

再從大盤大漲後中場開始走軟的現象,也在卦象預測中獲得觀察,那就是「………然而值得提醒的是,由於卦象中的多方後繼力道雖蓄勢待發,不過可惜的是,也僅止於『蓄勢待發』………」。

以及「………整體而言,這是個利空不跌的盤勢,但也容易出現利多漲勢有限的態勢,因此收斂起反向操作的幅度,靈活營造順勢的短線機會財利………」果然如此。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風火家人】是這一天(06/27一)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自己人的合作與相互協助,不過也透露出自己人的意見分歧現象。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這一卦要的是冷靜。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也是如此。

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多方受到了消息面的鼓舞,而出現力爭上游的現象,再加上卦象中的空方雖然依舊動作頻頻,不過由於受到了外界的牽絆,因此即便釋放了壓力,對於盤勢的影響並不大。

整體而言,【風火家人】是的違反投資求財原則的「溫情」氣氛,守紀律,就線論線,才是贏家的思維。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風火家人】的另一個意含在於在外受傷回到家中療養,因此可以遇見的是國際的投資市場還是處於安穩狀態。在盤勢還未明朗之前,謹慎是好修養,順勢營造短線機會財利。

吉利方位:東南方、正北方。

吉利顏色:黃色、藍色。

吉利數字:4、5、1、8。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2虎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bSdqfU7gRoWmc79D7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群

https://reurl.cc/k79znq

密碼:T2518963

請回答本群的宗旨~心開運就開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29至02/0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周四(01/18)【易卦、天象】趨勢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15至01/1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