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壬寅虎年 東南方 風水布局

2022/06/17 21:34 陶文 538

讓錢自動流進來的風水布局

2022壬寅虎年 東南方 文昌位 風水布局

後疫情時代,全球每16人中有1人必須轉換職業。/麥肯錫全球研究所

後疫情時代,掌握住化危機為轉機的節奏與策略,你就是贏家。

後疫情時代,許多事業模式回不去了,未來的機會你知道如何掌握嗎?

我的事業想要轉型,只能成功,不能失敗,希望風水布局可以幫上忙!

許多的學習也許來不及,不過智慧的提昇相信隨時都可以啟動,我相信文昌位風水的能量。

疫情結束後,全球每16人中有1人必須轉換職業。

這是麥肯錫全球研究所 (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所發表的後疫情時代工作趨勢的報告。(陶文)

就現實而言,即便沒有轉換職業,也會面臨改變生活與執業的方式。

而這個時候智慧掌和機會形影不離,羅斯福就曾這麼說「限制我們明天成就的因素,並不是缺少機會,而是我們對眼前機會的遲疑。」(陶文)

而盧梭這麼說「如果有本領的人,沒有具備化危機為轉機的智慧,他也會像沒有本領的人一樣窮困而死。」

「文昌星」是智慧星的代表,「風水飛星派」認為「文昌星」不但主掌功名利祿,同時也左右人緣、財源與事業機會。(陶文)

機會是創造出來的,而最重要的元素就是智慧。

「文昌星」雖然是顆平星,不過「文昌星」飛臨的地方布局得當,加官晉爵與財源廣進都會是其吉利效應。(陶文)

反之,「文昌位」風水不佳,則容易敗家散業,鬱鬱不得志。

「文昌星」五行屬木,先天位在「東南方」,「文昌星」喜歡乾淨明亮與清香,因此「文昌位」平時保持乾淨明亮,再加上清香花卉,想不旺都難。(陶文)

此處亦可擺放「聚寶盆」,可發智慧財、人緣財,商務買買與業務行銷人最需要的布局。

描述: D:\資料區\01-12妙算人生\2022年\虎年開財運賺大錢\2022年風水\2022年風水九星飛布圖檔\2022年壬寅  九星飛布圖 04東南.jpg風水開運策略:

2022年「文昌星」回到了先天的位置「東南方」。

由於力量的重疊,因此引動了「九星歸位」的強大能量,由此可知後疫情時代的今年,只要你運用智慧創造或掌握住機會,你就是化危機為轉機的贏家。

在居家和辦公室的「東南方」擺放「文昌燈」,提昇「文昌星」能量十分管用,可以是檯燈、立燈、吊燈、崁燈或鹽燈,以橙色或太陽色系為佳。(陶文)

香水百合與蝴蝶蘭都是提昇「文昌星」能量的理想花卉,也可以擺放香珀與精油。

由於2022年的「東南方」也是「太歲偏財祿」的位置,因此在此處擺放一盆「陰陽水」,對於催旺偏財具有莫大的助益。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2虎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bSdqfU7gRoWmc79D7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未來學達人陶文line開運群

https://reurl.cc/k79znq

密碼:T2518963

請回答本群的宗旨~心開運就開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最近文章
九紫運文昌最愛 Fortuna 福祿納 探索自我  魅力雋永
清明逢雙破 大利轉運 化災解厄 逆轉勝/陶文
春分3招開好運20年,錯過了,等下輩子
天赦日風水布局,4招好運飛龍在天,錯過了再等180年!
二月二龍抬頭  6招奇門遁甲秘訣財氣將會旺明年
驚蟄奇門遁甲開運術 6招啟動好運勢 但有1件事千萬不要做….
開張太重要了,選對日子,龍騰虎躍,否則……
走春開運,開啟20年大好旺運
家運起飛,清魨旺運祕法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