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_周二0118_易卦_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2022/01/17 23:57 陶文 569

《陶文看台股》:周二(01/18)【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火地晉卦】順勢調節,觀察代替追逐。

【股市黃曆】01月18日星期二

1/18陶文老師奇門天星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臘月十六日,由於正值「月破日」,這一天諸事不宜。

不過正因為「月破日」,因此反而是「大掃除」的大好日辰,除舊佈新的效果斐然。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東南方,休門〜正南方,生門〜西南方。

巳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午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天星圖日辰吉凶:

處於會相狀態的冥王星和太陽,同時釋放出衝剋磁場,這是個不吉利的日辰。

幸運的是,由於海王星和神秘點的舒緩,還是有機會以順勢的方式執行既定事務。(【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繼續逆行,衝剋磁場消逝了,天王星的合相讓高科技股燃起了不被看好中的希望。

水星繼續逆行,天王星刑剋,市場的短線交易氣氛還是存在著一種不安的氣氛。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開高後維持在高檔震盪的態勢,最終收漲122點,不過成交量卻明顯萎縮。

【兌為澤卦】的靈活現象出現了。而卦象中的訊息獲得了市場的認同,那就是「………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多方的角色出現微妙的變化,雖然壓力依舊沈重,不過卻出現了獲得援助的現象………」。

雖然即便多方步調不協調,不過大盤還是以上漲作收,順勢而為的策略的確值得參考。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火地晉卦】是這一天(01/18二)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進步、上揚,只因為卦象的背景是如日中天,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代表的是乘勝追擊,不過由於卦象組合排列並不理想,這一卦反而是有必要收斂的卦象。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同樣也會是如此。

再以卦象中的多空結構角度觀察,發覺雖然卦象中的上漲元素依舊理想,因此短線上的揚勢依舊可期。只不過也由於卦象中的多方自顧不暇,因此如何順勢納財獲利規避風險成為了這一天的主要課題。

吉利方位:正南方、東北方。

吉利顏色:紅色、棕色。

吉利數字:9、3、4、5。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2虎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ZPJZaNssFEJyAePm9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29至02/0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周四(01/18)【易卦、天象】趨勢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15至01/1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