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知的老天爺賜予的轉運日

2021/10/21 16:38 陶文 1661

不可不知的老天爺賜予的轉運日

掌握這一天,開運轉運到明年。


事業不順利,一定是你不努力嗎?

財運不好,一定是你不會理財嗎?

運氣不好,一定是你不夠積極營造嗎?


事實上不然!

方法錯了,時空不對,努力也是白費。

如今,有個千載難逢的開運大吉日,你一定要掌握!

這個大吉日就是「天赦日」。

「天赦日」是老天爺賜給我們的「轉運日」,白話地說就是上天赦免小罪小過的日子,不過這一天的造吉祈福與風水布局,同樣具有擺脫衰運,啟動旺運的神效。

「天赦日」就是「四時專氣」的日子,春天是「戊寅日」,夏天是「甲午日」,秋天是「戊申日」,冬天是「甲子日」。

這一天具有生育萬物的節氣能量,同時也是宥罪赦過的大吉日,對於消災化煞與祈福添壽而言,更是神奇靈驗。

古書就這麼記載的:

「春赦戊寅夏甲午。戊申赦日喜秋逢。三冬甲子甚為吉。百事遇禍反為福。其日可以緩(刑獄),雪(冤枉),施(恩惠)。」

既然是老天爺賜予的福氣,那就千萬別客氣地承積極承接。

這一天就是「天赦日」,是上帝賜給世人的「轉運日」。

不過,「天赦日開運」的資訊在網路上可以說滿滿皆是,但為什麼認真做了還是沒有開運或轉運的效果!

關鍵點在於需要時間與空間的巧妙搭配,那就是運用「奇門遁甲」。

這個時候的「天赦日」到位布局,再加上奇門遁甲的造吉祈福,營造的不只是赦免小罪小過,而是補財庫與轉大運的神效。

10月27日星期三,這是2021年的第六個「天赦日」,「辛丑年」的第五個「天赦日」。

農曆辛丑年九月廿二日戊申日,這是「文昌星」「偏財源吉星」和「偏財星」併臨的日辰,這一天的趨吉避凶受益最大的將會是「業務的活絡」「財運的翻轉」,以及大利事業的出發和轉型。

再以「奇門遁甲」的角度觀察,發覺這一天開運的吉時是「辰時「與「巳時」,還有「申時」。

可以在這些吉時,前往接下來介紹的吉利方位的廟宇拜拜祈福,或是在家中布局風水,即便是在這些時間雙手合十面相這些方位默禱,同樣也具有轉化的效果喔!

吉時與吉利方位:

辰時(7:15~8:45),吉利方位「正南方」。

2021辛丑牛年,「一白貪狼星」飛臨到五行屬火的「正南方」,於是一種「水乳交融」的吉象出現了,「正南方」成為了今年最圓滿、氣勢最旺、最吉利的宮位。

就「飛星派」風水學來說,這是典型的旺財方,想要「名利雙收」「財丁兩旺」就請用心布局。

【水火既濟】9年才出現一次的風水方位卦象,值得牢牢掌握。

在屋宅和辦公室的正南方擺放綠色植栽,將會讓提昇和諧的能量,家和萬事興,人和萬事成,正是此種景況。

巳時(9:15~10:45),吉利方位「正東方」。

2021辛丑牛年的流年「文昌星」飛臨五行屬木的「正東方」,於是出現了「木木相助」的吉利現象,因此可以預見的是,2021年將會是個文化產業和通路服務業興盛的流年。

許多人會到廟宇拜拜點文昌燈,卻不知道要在自己家中和辦公室點一盞可以接納人緣財富貴氣的文昌燈,位置在正東方,檯燈、立燈、崁燈、鹽燈或文昌塔燈,只要維持一整年光亮都會是理想的選擇。

申時(15:15~16:45),吉利方位「正西方」。

五行屬土的「八白左輔星」,2021辛丑牛年飛到五行屬金的「正西方」,出現了「土金相生」的吉利現象,再加上這個方位同時出現了「歲祿星」、「歲合星」和「將星」,於是此處到位的風水布局極容易營造「富貴併臨」與「財丁兩旺」的吉利現象。

為「財庫位」製作「聚寶盆」儲納「大財富」。

「聚寶盆」以陶土或陶瓷材質為佳,因為「土會生金」,形狀則以圓形肚大口小為佳,內置101顆硬幣(大小硬幣或外幣,不論幣值),最好有蓋子,如果沒蓋子宜擺放在櫥櫃中或蓋上紅巾或紙,因為錢財不要露白。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1牛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E8%AA%B2%E7%A8%8B%E8%A8%8A%E6%81%AF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最近文章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415至0421一週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408至0414一週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401至0407一週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325至0331一週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318至0322一週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226至0302一週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219至0225一週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212至0218一週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205至0211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