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_周五1015_易卦_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2021/10/15 08:54 陶文 623

《陶文看台股》:周五(10/15)【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風雷益卦】活潑營造短線財利。

【股市黃曆】10月15日星期五

10/15陶文老師奇門天星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歲德」「天德」「月德」三大吉星併臨的「驛馬日」,諸事皆宜。搬家、入宅、遷徙、佈達、上任……,最為吉利。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正北方,休門〜東北方,生門〜正東方。

巳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午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天星圖日辰吉凶:

日月會相,冥王星繼續刑剋,整體大環境的能量並不理想,因此事業上的大抉擇事緩則圓。

水逆合相太陰星,雖然是合相,但不宜過於隨興。幸運的是,金星的合相磁場雖然進入尾聲,但終究還有影響力,對於既定的事務而言,依舊適宜順勢執行之。(【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的磁場依舊處於正向狀態,只不過水逆的緣故,還是需要提防圖如期待的變數。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是利多,見反彈,就該調節納財入袋。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跳空開高,依舊上演會軟戲碼,指數雖然以上漲39點作收,不過K棒依舊是陰線,量能也沒有激勵性的表現。

【水火既濟】的陰陽調和現象出現了。不過「利多不漲」的卦象訊息,成為了這一天盤勢的經典註解,詳細如下「………就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整體趨勢把持在空方手中,看不到的負能持續存在,因此這一卦雖然是好卦,不過根據卦象中的氣數架構看來,多方即便努力奮鬥,恐怕還是容易出現利多不漲的現象………」。

易經占卜居然可以成為觀察投資趨勢的工具,相信很多人會跌破眼鏡。雖然研究的人不少,然而願意無私奉獻,並且置「財利」於身外,只占卜預測而不買賣的研究者恐怕不多。陶文秉持的就是研究的精神,積累臨床經驗值的目的,撰寫【股市黃曆】即將邁入地40年,依舊樂此不疲,希望可以為投資人帶來參考的訊息,並且為學習的學生們營造更多驗證的實例與大數據依歸。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風雷益卦】是這一天(10/15五)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活絡與添益,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代表的是正向而擁有快簌地結果。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也是如此。代表的是,市場容易出現短線上的活絡態勢,這是個短線有利可圖的卦象,重點是昨天高出低進了嗎?

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壓力依舊不小的空方,後繼力道也十分明顯,不過卻釋放出極大的善意,因此短線有利可圖的說法受到了肯定。

不過可惜的是,雖然卦象中上漲的元素充滿短線能量,不過助漲的元素並不理想,因此即便出現了利多的激勵,漲勢恐怕還是容易不如市場預期。因此,見好便收容易成為這一天理想的趨吉避凶。

吉利方位:西北方、正北方。

吉利顏色:白色、藍色。

吉利數字:1、6、7、0。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1牛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E8%AA%B2%E7%A8%8B%E8%A8%8A%E6%81%AF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29至02/0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周四(01/18)【易卦、天象】趨勢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15至01/1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