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 奇門遁甲 神奇 雙破轉運祕法 你一定要知道

2021/08/19 23:28 陶文 1806

中元節 奇門遁甲 神奇 雙破轉運祕法 你一定要知道


「鬼月」很可怕嗎?

你知道今年的七月是「劫財月」,卻也是吉星普照的「心想事成月

」嗎?

一年一度的「中元節」要普渡拜拜,同時也別忘記把握機會「消災祛疾解厄」,消除霉運與災病,因為中元節也是「地官赦罪」的日子。


據說農曆七月十五日是掌管人間善惡稽查的「地官大帝」誕辰日,這個月祭拜「地官大帝」並誠心懺悔,可望獲得贖罪的機會。


七月未必事事不可為,搬家、入宅、修造能避則避,有必要也有破解秘訣。


一直以來,七月「申月」就是金水氣息最旺的節令,對於想旺財運的人來說,這個時候可以引用「金發水源」的大自然法則,讓財運更好更理想。因為「山主人丁,水主財」。

今年「辛丑年」的七月「丙申月」,也是太歲劫財星虎視眈眈的月份,因此在落實「心想事成」的同時,最好搭配化解「劫財星」的「奇門遁甲」策略,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月的股市投資求財恐怕是不宜掉以輕心囉!


不過,土氣重的辛丑牛年「丙申月」的金生水起現象對於舒緩太歲壓力具有強大的效果,因此這是今年歲幸運的月份。


再加上「歲德吉星」「龍德吉星」「紫薇吉星」和「貴人吉星」高高掛起,這個月容易在職場事業領域找到真正的貴人。


七月十五日(8/22)星期日,這一天是「地官赦罪」的日辰,再加上又正逢「月破日」,這是個千載難逢的「轉運日」。


疫情期間,許多人受到了影響,事業停擺了,不得不轉業了,甚至於需要重起爐灶。這些種種都需要很大的自信與助力,才能夠得到順利翻轉的能量。


七月十五日這一天是「中元節」,也是「地官赦罪」的日子,更是一年一度的「轉運日」。而這一天的「申時」又是「日破時」,正是執行神秘奇門遁甲「雙破轉運法」的最佳時刻。

這一天的「申時」,奇門遁甲的三吉門在正北方、東北方和正東方,亦即「開門」在正北方,「休門」在東北方,「生門」在正東方。


一般來說休除厄運最為理想的方位是東北方,除了是「休門」外,還有「五鬼運財」的神秘旺財能量。

下午3點15分,和家中供養的貔貅互動,心中充滿感恩,默念感謝貔貅的幫忙即可,無須許願。


下午3點至5點,請到住家的西南方的廟宇拜拜,執行轉運與破除運的儀式。準備發糕(海綿蛋糕)、鮮花和福圓(龍眼乾),還有粗的海鹽當成供品。拜拜完,現場剝開三顆福圓吃掉,心中默想「厄運離去,好運來」三次,再將福圓殼與子丟棄。


同時,也將隨身攜帶的開運物過香火,將過完香火的公貔貅配戴起來,而母的貔貅則擺在家中的聚寶盆內守財庫。至於,粗海鹽則分成三個小碟,一個擺放在正西方旺財,另一個擺放在正北方去除病符星厄勢力,另一份則放進東南方的「魚缸」中,提昇化煞為權的能量。


再來淺談鬼月的禁忌


七月是鬼月,很可怕嗎?

傳統習俗尊重就好!


雖然如此,七月的一些禁忌還是需要懂得迴避。


1. 普渡可,不可在屋內和家門口!

2021年的普渡很特殊,相關訊息請參考以下連結文章。

https://health.tvbs.com.tw/life/329332

2. 普渡參加即可,「放焰口」的糖果與錢,不要搶。

3. 減少山區夜遊機會,七月水(陰氣)重,易生意外。

4. 七月可以搬家嗎?

5. 七月可以修繕嗎?

6. 七月最好別玩碟仙、筆仙…遊戲。

7. 弔唁和探病隨身攜帶化煞物品。

8. 將風鈴拆下,以免自我驚嚇。


七月趨吉避凶小撇步(陶文)

1. 長明燈、鹽燈,尤其是玄關與陰暗處,一定要點燈。

2. 海鹽擺放在大門兩邊,隨身攜帶一包海鹽,提昇人緣,阻隔陰邪之氣。

3. 把空氣濾淨器、除濕機打開,早上開一小時。

4. 客廳擺放紅色桌巾或沙發墊、抱枕、花卉,提高喜氣。

5. 把黑白圖畫收起來,擺放、懸掛五彩繽紛圖畫

6. 睡眠要充足,精神好,邪氣不干擾

7. 洗米水別浪費掉,可以拿來拖地板,可提昇家宅平安氣息。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1牛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E8%AA%B2%E7%A8%8B%E8%A8%8A%E6%81%AF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最近文章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415至0421一週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408至0414一週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401至0407一週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325至0331一週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318至0322一週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226至0302一週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219至0225一週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212至0218一週
【奇門遁甲】陶文老師「5分鐘開運法」0205至0211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