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蟄開運術_這樣做_好運勢啟動了

2021/03/04 23:49 陶文 890

驚蟄開運術 這樣做 好運勢啟動了!

「驚蟄」是萬物復甦的節日,同時也是揚起風帆,啟動事業好時節。

天助自助,唯有自己主動啟動開關,幸運之神才會注入能量。

「驚蟄」是「卯月」(農曆二月)的開始,而2021年的「卯月」是辛丑牛年太歲的「歲德合月」,同時也是宜小心面對的「五鬼月」,以及謹慎理財的「劫財月」。

如此這般的月份,唯有風水策略對了,好運才會獲得啟動!

2021辛丑牛年的「太歲入墓」現象需要妥善規劃,借助「驚蟄」與「歲合吉星」的氣勢,布局好風水與執行造吉策略,讓超強的能量獲得啟動,讓自己可以因此脫離「入墓」的大環境困狀。

方法對了,真的好運勢啟動了!

驚蟄開運造吉:

啟動偏財大氣勢,旺財富法:

正南方是2021辛丑牛年偏財位,同時也是「辛卯月」的「官貴位」,此處布局可望獲得「名利雙收」的效應。


「驚蟄」(3/5)早上7點15分至8點45分,擺放黃金百合與聚寶盆。(已擺放者,可添加硬幣)

驚蟄打小人(化小人為貴人):

午時(11點15分至12點45分)是這一天的「日破時」,是轉運與化解小人的特殊時辰,前往「西南方」廟宇拜拜轉運,化危機為轉機。面向西南方冥想需要化解窘況的對象,則可旺化小人為貴人。

這一天將住家與辦公室(桌)整理一番,供養貔貅者,則宜沖洗貔貅,重新啟動神力,時間在辰時(早晨7點15分至8點45分)東北方,以及午時(11點15分至12點45分)正南方。貔貅嘴上的紅包袋宜更換之。

驚蟄開運造吉:為吉祥物啟動磁場

2021辛丑牛年是困象充滿的「太歲入墓年」,需要十分關鍵的化解策略與元素,例如金、水、木,黃金虎眼石、金魚珮飾與鈦晶。


「驚蟄」(3/5)下午申時(15點15分至16點45分),前往廟宇為吉祥物再過一次香火。家有紫晶洞,可擺在紫晶洞裡面。

好風水,在起心動念之間。

轉變運勢的最好策略,就是轉變思維,好運氣從正向態度開始。

對於2021年的整體計畫,值得再度檢視一番,計畫愈周詳,愈容易化阻力為助力。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1牛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E8%AA%B2%E7%A8%8B%E8%A8%8A%E6%81%AF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最近文章
2023年是一部「宇宙大翻轉」大戲的「前傳」
2023癸卯兔年  正東方風水布局 守住健康與平安
孩子,我要你贏在起跑點!
未來的事業蓬勃的大前景可想而知
豪宅_大廈頂樓的風水意境
堪輿企業福至心靈總部好風水
一句_兒孫自有兒孫福_耽誤了多少家庭的幸福?
孩子_我要你比我強!
善用借力使力法則就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