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最強的開運日_錯過了_等明年

2021/02/26 09:36 陶文 932

一年一度最強的開運日 錯過了 等明年

元宵節就是「上元節」,是「上元天官賜福」的大好吉日。

據說,在這一天的祈福造吉,不但能夠趨吉避凶,並且有求財得財,求緣得緣的神效噢!

1. 天官賜福:這一天愈歡樂,運勢運興旺,而這也是傳統習俗之所以張燈結綵的原因。這是最值得全家出遊賞燈,一同拜拜祈福的大好吉日。

新春期間的走春旺運法這一天依舊適用,早上巳時(9點至11點)往東北方出行,中午11點至12點則往正西方,接旺氣。旺人緣,旺財運。

2. 旺情緣:元宵節也是我國傳統的情人節。因此是「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邀請愛人共同夜遊觀燈,增進美好情緣的良宵美夕。

3. 求姻緣:前往月老廟,拜拜祈福。

並且在家中正南方插百合花,吉利時間為申時(下午3點至5點),先往正南方出行,再前往拜拜。

4. 轉運和改運(過橋改運法):上元天官乃賜福之神,生於正月十五日,因此「上元佳節」也就是上元天官賜福的佳節良辰。

拜拜祈福外,最好運用「過橋改運法」,心誠則靈一般橋樑也具有廟宇中「七星橋」的效應,只不過必須步行通過,並且不走回頭路。

5. 旺財法:元宵節亥時(23點15分)正南方布「偏財陣」,亦可用「聚寶盆」取代,內置168或888元硬幣。(文/陶文)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牛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1牛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E8%AA%B2%E7%A8%8B%E8%A8%8A%E6%81%AF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最近文章
2023年是一部「宇宙大翻轉」大戲的「前傳」
2023癸卯兔年  正東方風水布局 守住健康與平安
孩子,我要你贏在起跑點!
未來的事業蓬勃的大前景可想而知
豪宅_大廈頂樓的風水意境
堪輿企業福至心靈總部好風水
一句_兒孫自有兒孫福_耽誤了多少家庭的幸福?
孩子_我要你比我強!
善用借力使力法則就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