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_周四_0806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2020/08/06 06:47 陶文 645

《陶文看台股》:周四(08/06)【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雷山小過】努力吧!一起向沈萬三學習。

【股市黃曆】06日星期四

8/6陶文老師日辰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正值「四絕日」的今天,重要吉事避之為宜。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東南方,休門〜正南方,生門〜西南方。

巳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午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天星圖日辰吉凶:

天王星釋放合相磁場的今天,似乎並沒有如農民曆所說的這麼不吉利,這是個更換心情的好日辰。

值得一提的日,木星的吉利合相正逐步上場,因此對於好事情或重要事務的鋪墊,今天值得用心進行。

另外,明天是「立秋」,是金氣最旺的季節的開啟,請仔細留意「未來學達人陶文」專欄的開運撇步。(【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雖然沒有和其他行星產生實質上的相位關係,不過卻出現了幸運點的祝福,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這又將會是個幸運而有利可圖的天星日辰。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繼續上演跳空開高的戲碼,大盤全場以高檔震盪的方式發展,終場以上漲92點作收,量能也微幅增加,一副想收回萬三榮耀的氣勢。【天山遯卦】的「繼續上揚」卦象訊息出現了,而在高點狹幅震盪也將市場的「短線調節」思維充分描述。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雷山小過】是這一天(08/06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故事意境是一隻天空中翱翔了一段時間的大鳥,有點兒累,興起了下降歇息的念頭。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占得此卦代表的是該仔細思考「著陸點」的尋找與創造。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自然也是如此。大盤不斷撐在高處,萬三指日可待,屆時股民們應該是人人都是沈萬三吧!

從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今日主空全場的依舊是拉抬的元素,即便氣勢不佳也依舊使勁。

空方動作頻頻,其氣勢卻在上漲之後才出線,雖然多方氣勢不佳,不過由於退居幕後,因此可以預料的現象,將會是接下來的漲勢和多方毫無關係,而是繼續哄抬的氣勢。這個時候,唯一的好策略就是順勢而為,空頭思維一天不死,多頭氣勢就一天不會削減。


吉利方位: 東北方、正南方。

吉利顏色:土黃色、紫紅色。

吉利數字:8、2、9、0。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E8%AA%B2%E7%A8%8B%E8%A8%8A%E6%81%AF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29至02/0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周四(01/18)【易卦、天象】趨勢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15至01/1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