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_周四0709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2020/07/09 06:39 陶文 553

《陶文看台股》:周四(07/09)【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山天大畜】1、2、3、4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股市黃曆】09日星期四

7/9陶文老師日辰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正值「月破日」的今天諸事不宜。

註:諸事不宜,並不代表事事不可為,而是攸關事後運勢旺衰的事務,最好迴避。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西南方,休門〜正西方,生門〜西北方。

巳時:開門〜東北方,休門〜正東方,生門〜東南方。

午時:開門〜正西方,休門〜西北方,生門〜正北方。


天星圖吉凶:

金星釋放刑剋磁場的今天,重要吉事的確有必要以另擇他日為宜。

雖然水星釋放合相磁場,不過由於水星處於逆行狀態的緣故,重要抉擇也有必要謹慎執行,妥善管理情緒是這一天的重要功課。(【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和火星的合相依舊,而水逆和火星緊密的刑剋狀態也持續,這是一種樂觀市場中的不確定訊息。

代表市場氣氛容易籠罩在危機意識下,而讓這一天的整體市場環境出現變數。

就天星角度來說,除了如何規避短線風險之外,同時如何積極換手營造短線機會財利,則是這一天的認知。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在早盤的短暫猶豫後繼續開高,並且呈現高檔震盪的態勢發展,尾盤收漲77點。

真的是所謂的「形勢比人強」,即便占得了【地山謙卦】,盤勢只呈現短暫的猶豫,接下來依舊展現卦象所謂的「拉抬氣勢」。這個時候,不免要釋放一個訊息,那就是不要懷疑市場,而錯失了發財機會。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山天大畜】是這一天(07/09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養精蓄銳,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代表無須操之過急,停下腳步觀察整理後再出發。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也是如此。只不過在目前如日中天的情況下,提出此種近似保守的建議,恐怕是不討喜的,也未必適宜。

從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主掌氣勢的依舊是拉抬的氣勢方。只不過由卦象中的多方氣勢並不理想,即便市場信心依舊存在,然而選擇順勢調節納財的氣息容易不脛而走。再以具有納財獲利的元素主掌卦象看來,短線有利可圖毋庸置疑,只是有必要多觀察法人動向與策略調整訊息,因為卦象中可以觀察到的現象是,積極換手的不只是一般散戶。

整體市場的趨勢是樂觀的,不過短線過熱的問題也逐漸浮現在市場上,正巧今天又占得了整理後再出發的【山天大畜卦】,因此短線見好便收,營造機會財利的建議今日繼續適用。


吉利方位:東北方、正南方。

吉利顏色:紫色、黃色。

吉利數字:8、2、0、9。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E8%AA%B2%E7%A8%8B%E8%A8%8A%E6%81%AF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未來學達人陶文 股市黃曆

https://t.me/tower251896334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1至04/0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29至02/0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