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_周五0327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2020/03/27 01:23 陶文 739

《陶文看台股》:周五(03/27)【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火雷噬嗑】低進高出,營造短線財利。

【股市黃曆】27日星期五

陶文老師日辰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月德合吉星」今天,按理說應該是個吉利的日辰,不過可惜的是,由於日值「往亡日」的緣故,重要吉事還是以另擇他日為宜。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正西方,休門〜西北方,生門〜正北方。

巳時:開門〜正北方,休門〜東北方,生門〜正東方。

午時:開門〜正東方,休門〜東南方,生門〜正南方。


天星圖吉凶:

天王星會相,土星釋放刑剋磁場,重要吉事的確有必要另擇他日為宜。

不過幸運的是,水星適時扮演和事佬角色,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還是適宜以聰慧的方式順勢執行之。(【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天王星和土星的刑剋,多了太陰星的參與,對於投資市場而言,代表市場心理面的壓力依舊強大。

不過幸運的是,由於金星合相木星、冥王星、火星的現象持續,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這是一種短線有利可圖的象徵。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果然上演震盪的戲碼,指數開高震盪走低,再從最低點9565點反彈而上,終場收在9736點,上漲了91點。不過,量能卻以萎縮的方式呈現。

回顧昨日卦象訊息,發覺十分吻合,那就是「就卦象而言,震盪是占得此卦的盤勢的必然,而所謂的『機會財利』也油然而生」。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火雷噬嗑】是這一天(03/27五)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同時也訴說著一種「不要急於一時」的訊息。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也同樣如此。亦即盤勢出現消息面的鼓吹而活絡,不過追逐躁進卻是不受到鼓勵的投資法。

就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雖然空方氣盛,動作頻頻,並且出現了危害多方的舉動。

按理說此種卦象的盤勢應該是崩落的,不過幸運的是,由於多方的後繼能量頗盛,代表市場的樂觀氣氛依舊濃厚,而也就是此種卦象,這一天的盤勢震盪愈大,財富愈豐碩。

吉利方位:正南方、正東方。

吉利顏色:紫色、水晶綠。

吉利數字:9、3、2、0。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未來學風水很重要族群

https://t.me/tower251896332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29至02/0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周四(01/18)【易卦、天象】趨勢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15至01/1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