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_周四0227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2020/02/27 08:30 陶文 645

《陶文看台股》:周四(02/27)【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水風井卦】消息面壓力中,規避風險為先。

【股市黃曆】27日星期四


陶文老師日辰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是「歲德吉星」職事的日辰,由於日犯「劫煞」和「月忌」,這一天除了不宜「嫁娶」「安葬」之事,其餘諸事皆宜。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正南方,休門〜西南方,生門〜正西方。

巳時:開門〜正西方,休門〜西北方,生門〜正北方。

午時:開門〜正北方,休門〜東北方,生門〜正東方。


天星圖吉凶:

木星釋放刑剋磁場,金星會相月亮逐步成型,這是個心理面影響現實面十分強大的寫照。

處理好心情,再處理事情。這是這一天的行事作為的理想原則。(【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的磁場並不理想,而太陰星的負面磁場也逐步呈現,再加上水星逆會太陽,這是個需要妥善規避風險的寫照。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開低走低,以下跌106點作收,量能微微提昇。

【山水蒙】是個值得玩味的卦象,既代表「壓力沈重」,也代表「隱藏希望」,不過昨日文章中還是指出的盤勢重點,那就是「除了多方氣勢不佳外,另外就是空方完全掌握盤勢動向」,以及「逢低承接的訊息依舊從卦象中透露出來」,不過量能的提昇並不明顯。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水風井卦】是這一天(02/27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一步一腳印,步步為營,謹慎為上,按圖索驥,依照計畫行事。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當然也是如此。

在疫情還尚未獲得控制的當下,負面消息的壓力十分沈重,而這就是【水風井卦】的「風」,那就是「消息面」。

就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雖然主要氣勢在於空方,因此市場壓力肯定不小,不過卦象中的空方並沒有出現大肆為虐的態勢,而卦象中的多方即便氣勢不佳,也還是力爭上游。

可惜的是,整體卦象氣數排列不利於多方的發展,因此任何的運作都有必要以「規避風險」為主要思維,畢竟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吉利方位:東南方、正北方。

吉利顏色:秋香綠、水藍色。

吉利數字:4、5、1、0。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reurl.cc/OjeQ3


「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群」頻道

https://t.me/tower_25189633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4/22至04/26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1至04/0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