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_周二0211_易卦_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2020/02/11 00:41 陶文 640

《陶文看台股》:周二(02/11)【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火水未濟】順勢低接,營造短線機會財利。

【股市黃曆】11日星期 二

陶文老師日辰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正值「月破日」的今天,諸事不宜。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正西方,休門〜西北方,生門〜正北方。

巳時:開門〜正東方,休門〜東南方,生門〜正南方。

午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天星圖吉凶:

海王星和水星同時釋放衝剋磁場的今天,的確諸事不宜。

幸運的是,木星適時釋放舒緩能量,換個角度思考容易理出新頭緒,換個方式面對事務有機會突破瓶頸。(【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木星的合相,代表這一天的投資市場應該會是活絡的,國際局勢雖依舊飄搖,不過短線財利依舊可期。

金星和神秘點的刑剋,透露出一種無奈,那就是共業的惡夢依舊籠罩,對於投資求財而言,短線區間,見好便收。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開低之後,一度由底部或支撐上行,不過終究還是未能翻揚,終場以小跌38點作收。

【地風升】的卦象訊息雖然沒有十分到位,不過節奏卻十分吻合,那就是「就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雖然多方主事,不過氣勢不佳,而卦象中的市場壓力頗盛。再加上,多方後繼力道十分不理想,整體步調又不協調,因此這一天的投資求財,要不靜觀其變,就是積極調節」。事後觀察,果然如此。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火水未濟】是這一天(02/11二)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不協調,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代表的是眾說紛紜,莫衷一是。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自然也是如此。

不過從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卻發覺雖然主要氣勢並不在多方,而空方不但氣盛,同時又動作頻頻。

按理說,這應該是個急跌或重挫的盤勢,不過幸運的是,由於卦象氣數排列轉化了空方的厄勢力,因此這是個有機會出現止跌走勢的卦象。

然而即便如此,卻又因為多方步調不協調,而讓這一天的趨吉避凶陷入了只能低接,不能主動出手的窘況。


吉利方位:正南方、正東方。

吉利顏色:紅色、咖啡色。

吉利數字:9、3、8、7。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reurl.cc/OjeQ3


「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群」頻道

https://t.me/tower_25189633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1至04/0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29至02/0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