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好風水_這樣做就對了

2020/02/10 01:13 陶文 4650

健康好風水 這樣做就對了

陽光、空氣、水是生命三大要素,同時也是好風水的三大要件。


新冠病毒鶴立風聲的當下,醫學專家的呼籲,就是減少密閉式空間逗留的機會,居家最好維持空氣流通與陽光充足;還有勤洗手,因為水具有淨化的作用,當然加上肥皂效果才會更加理想。


「病符星」是影響健康的凶星,在「九星風水學」中以具有死亡意含的黑色代表之,因此被稱為「二黑病符星」,其飛臨的地方就是「病符位」,而每一個屋宅都有其特定的位置。


「病符星」飛臨位置的風水布局馬虎不得,而最好也是最簡單的策略,就是從陽光充足,空氣流通,動線順暢與保持乾淨開始。「病符方」風水不理想,輕者精神不佳,情緒鬱悶,重則生病、血光與破財不斷。


公司風水布局中,重要的位置絕對要避開「病符方」,例如重要主管、財會單位、業務部門、法務部門…………等。「病符方」布局不良或沒有得到適當地化解,最容易呈現的情況,就是公司的成員總是有氣無力,業績也都拉不起來,甚至於病痛不斷的現象也很難避免。


各方位座向屋宅的病符位如下:

座北向南:西北方。

座南向北:正西方。

座東向西:東南方。

座西向東:正南方。

座東南向西北:正東方。

座西北向東南:正北方。

座東北向西南:東北方。

座西南向東北:中央位置。


不過最需要布局化解的是「流年病符位」,因為如果「流年病符星」和自己屋宅的「方位凶星」產生共振,那就大事不妙了,而「庚子年」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庚子鼠年的「病符位」在正南方,屬土的「病符星」飛到了屬火的「正南方」,於是產生了火土相生的共振現象,讓「病符星」的威力更加強大,這種說法雖然有事後諸葛之嫌,不過陶文在「2020鼠年開財運賺大錢」書中已有討論。巧的是,2002年11月發生在中國,次年蔓延各地的SASE,「流年病符星」也在相同的位置上。


一般來說,年老體衰的家人最好不要居住在「病符位」。最常見的趨吉避凶法,是在「病符位」擺放葫蘆,因為「懸壺救世」的概念。也有人擺放鍾馗卦象或雕飾,因為鍾馗會將造成生病的小鬼吃掉。而擺放粗的海鹽也具有化煞功效,其他的還有黑曜石貔貅、麒麟、白色彌勒佛雕飾。白色是化煞吉色,而擺放超大型盆栽是最大的忌諱。


陶文堅持「自然是最好的風水」,因此化解「病符星」厄勢力最好的策略,就是將屋宅或辦公室「病符位」的窗戶打開,或維持空氣流通狀態。就2020年來說,這個位置就在正南方。


最後還是要溫馨提醒,遠離病毒的策略,陽光充足,空氣流通,以及勤洗手。


歡迎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reurl.cc/OjeQ3


「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群」頻道

https://t.me/tower_25189633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

最近文章
2023年是一部「宇宙大翻轉」大戲的「前傳」
2023癸卯兔年  正東方風水布局 守住健康與平安
孩子,我要你贏在起跑點!
未來的事業蓬勃的大前景可想而知
豪宅_大廈頂樓的風水意境
堪輿企業福至心靈總部好風水
一句_兒孫自有兒孫福_耽誤了多少家庭的幸福?
孩子_我要你比我強!
善用借力使力法則就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