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_補運_這一天最強_錯過了_等明年!

2020/02/05 21:05 陶文 2304

開運、補運,這一天最強,錯過了,等明年!

一年一度最強的開運日~元宵節

這一天的祈福造吉,最有神效。

求財得財,求緣得緣,就在這一天!

陶文老師運用「奇門遁甲」開運策略,效果更加強烈。

這一天是元宵節,亦即上元節,是「上元天官賜福」的大好吉日。

這一天大利拜拜祈福,過年期間的安太歲與點燈儀式,將在這一天進行。

這一天是小過年,因此宜出行接喜神和財神,更有機會旺情緣,至於轉運與改運自然也就不在話下了。

元宵節就是「上元節」,是「上元天官賜福」的大好吉日。在這一天的祈福造吉,不但能夠趨吉避凶,並且有求財得財,求緣得緣的神效噢!

道教則認為,陰曆正月十五日為上元節,七月十五日為中元節,十月十五日為下元節,此合稱「三元」。而所崇奉之神又以天官、地官、水官區之,亦即「三官大帝」。

上元天官乃賜福之神,生於正月十五日;中元地官乃赦罪之神,生於七月十五日;下元水官乃解厄之神,生於十月十五日。因此,此「上元佳節」也就被認為是上元天官賜福的佳節良辰了。這一天愈歡樂,運勢運興旺,而這也是傳統習俗之所以張燈結綵的原因。

這是最值得全家出遊賞燈(情人幽會)一同拜拜祈福的大好吉日。

新春期間的走春旺運法這一天依舊適用:

早上辰時(7點至9點)往西南方出行接「生門」文昌旺氣,旺人緣,旺財運。

欲求姻緣者,可往西南方出行後前往月老廟拜拜,並且在家中西南方插百合花。

巳時(9點至11點)則往東北方出行迎接「生門」官貴之氣,具有名利雙收與富貴併臨的神效。

對於有意求子嗣的人來說,可以在這個時辰在屋宅東北方布「奇門風水局」,例如懸掛百子圖或擺放代表「人丁」的礦石。

午時(11點至13點)往西北方出行迎接「開門」大財富星之氣,在住家或辦公室的西北方擺放聚寶盆,可望讓鼠年財富更加神旺。

過橋改運法:

上元天官乃賜福之神,生於正月十五日,「上元佳節」亦即上元天官賜福的佳節良辰,除了拜拜祈福外,最好運用「過橋改運法」轉變命運。廟宇中的「七星橋」效應頗佳,心誠則靈,一般橋樑同樣管用,只不過必須步行通過,並且不走回頭路。

歡迎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reurl.cc/OjeQ3


未來學達人陶文 telegram 頻道

https://t.me/joinchat/AAAAAFaKpbAYJjY5eWq08w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

最近文章
2023年是一部「宇宙大翻轉」大戲的「前傳」
2023癸卯兔年  正東方風水布局 守住健康與平安
孩子,我要你贏在起跑點!
未來的事業蓬勃的大前景可想而知
豪宅_大廈頂樓的風水意境
堪輿企業福至心靈總部好風水
一句_兒孫自有兒孫福_耽誤了多少家庭的幸福?
孩子_我要你比我強!
善用借力使力法則就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