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_周三0205_易卦_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2020/02/05 06:30 陶文 569

《陶文看台股》:周三(02/05)【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火澤睽卦】無關多空,機會財利依舊值得掌握。

【股市黃曆】05日星期三

陶文老師日辰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是庚子黃金鼠年的第一天,昨天像除夕,那麼今天應該就像過年了!(因為昨天17點03分交節令「立春」)懷抱喜悅的心情,這一天將會更順暢。

不過,由於日值「月建」,又正巧是「往亡日」,因此重要吉事還是以另擇他日為宜。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西南方,休門〜正西方,生門〜西北方。

巳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午時:開門〜東北方,休門〜正東方,生門〜東南方。


天星圖吉凶:

火星衝剋,海王星刑剋,星空中出現的一組極為不協調的天象,那就是由海、火、月所組成的三刑會沖天象,重要吉事的確有必要避開這一天。(【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由於金星受到了土星與冥王星的鼓舞,即便火星刑剋持續,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依舊有機會因為政策面的加持而出現有利可圖的轉變。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開小紅上揚,終場以大漲201點作收。雖然沒有上演價量俱揚戲碼,不過指數站上了11555點,【山雷頤卦】的有利可圖評點果然神準。

從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了多方力道獲得了凸顯,就卦象而言此種現象象徵的就是「震盪愈大,財富愈豐碩」。

占得【山雷頤卦】的今天投資求財,與其驚驚怕怕,不如大膽敏捷地順勢而為。

回顧這些卦象預測文字,不由得要佩服老祖先的智慧。

仔細想想,瞬息萬變的股市投資求財都有機會預測一二,那麼有脈絡可循的人生,又有什麼不可預測的呢!

而這就是為什麼陶文醉心於「易經未來學」的原因了!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火澤睽卦】是這一天(02/05三)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事與願違,基本上這是個不吉利的卦象,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需要鞍部舊班,按圖索驥,依照計畫執行。否則極容易因為人云亦云,而遭受到「父子騎驢」的不堪結果。

對於投資球求才而言,也是如此,因為多空分歧,眾說紛紜,將會是今日市場的主要現象。

就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雖然多方主事,不過氣勢不佳,而卦象中的空壓力依舊強勁,卻釋放出又善磁場,因此這一天的漲跌與多空無關。

再仔細觀察,發覺護盤與拉抬的現象與力道明顯,正所謂「識時務才是俊傑」,放下多空,順勢而為,並不難營造不被看好中的財利。


吉利方位:正西方、西北方。

吉利顏色:白色、金黃色。

吉利數字:7、6、5、2。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


歡迎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https://reurl.cc/OjeQ3


未來學達人陶文 telegram 頻道

https://t.me/joinchat/AAAAAFaKpbAYJjY5eWq08w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1至04/0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29至02/0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