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發財好風水 這些做對旺九年

2019/11/05 20:55 陶文 1271

布局發財好風水 這些做對旺九年

陶文/自然就是最好的風水系列文章

有一種能量,既看不見,也感受不到,卻實實在在地影響人的命運,那就是時間。

有道是「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事半功倍」,否則「馮唐易老」事倍功半。

風水如果只有著重在空間上的布局,那就是事倍功半,如果讓時間和空間合併運用,那麼轉變命運就易如反掌,而功效自然是事半功倍了。

風水的基礎概念就是「居住環境學」,由於「風」和「水」都是流動的元素,因此符合生活的風水學,也就是順應大自然的環境學。而時間也是流動的元素,只是無法捉摸,在風水學中的「三元派」和「九星派」就是將時間元素運用得淋漓盡致的風水派別。

流年風水中每一年都有一顆風水主星進入中樞領導位置,引領一整年的風水氣息與流年運勢,只要掌握得宜,並且適當地運用,則有機會營造一整年如意順遂的好運勢,同時也機會旺個九年。

就拿2019年來說,這一年的風水主星是「八白左輔星」,代表的除了貴人,還有財富,因此被稱為「大財富星」,也被稱為「財庫星」。掌握這顆具有積累財富特質星曜的動向,在流年飛臨的位置給予適當地「催旺」布局,想不發都難。

回到現實面,我們統計發現只要是「八白左輔星」進入主導位置的流年,再加上太歲五行配置,這一年的經濟是活絡的,而素有經濟櫥窗之稱的股市年線自然是收紅的。

例如:2019年歲次己亥,為太歲坐擁財祿年,八白左輔星主導的情況下,台股創下了29年新高紀錄。

而往前推的八白左輔星主導年,是2010年歲次庚寅,為太歲坐擁偏財祿年,台股年線指數依舊收漲784點,並且留下了長達1190點的下影線。

再往前推的八白左輔星主導年,是2001年歲次辛巳,為太歲官祿年,這一年的重大國際事件就是「911事件」,由於歲次干支與財星無關,因此即便年線上漲812點,也只不過是前一年長黑之後的回神

而再往前推的八白左輔星主導年,是1992年歲次壬申,為太歲坐擁劫財星的流年,因此這一年台股年線下跌了1223點

自然風水布局要點如下:

八白左輔星五行屬土,因此最喜歡相生的五行,那就是火。

在屋宅的中央位置(客廳是最好的代表)點一盞旺宅長明燈,可以是崁燈、立燈、檯燈、壁燈或鹽燈,都具有旺宅、旺財富的效果。

準備個陶甕,內置168元或888元硬幣,從最小幣值到最大幣值,比率自行調配,放置在屋宅中央(客廳)櫥櫃,具有納財入庫的神效。

陶文老師小叮嚀:

雖然2019己亥豬年即將進入立冬,不過還有整整三個月的時間,可以讓相信流年風水與時間能量的讀者朋友們布局,參與創造29年興盛紀錄的機會,營造個大紅包過個幸福快活的好年。

值得提醒的是,近三十年來「大財富星」主事的次年,台股都處於下跌狀態,面對即將到來的2020年,你做好準備了嗎?

讀者朋友們最好做好準備,因為2020庚子鼠年的風水主星是具有「大好大壞」和「破壞與重建」特質的「七赤破軍星」。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陶文堅持自然是最好的風水,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

最近文章
2023年是一部「宇宙大翻轉」大戲的「前傳」
2023癸卯兔年  正東方風水布局 守住健康與平安
孩子,我要你贏在起跑點!
未來的事業蓬勃的大前景可想而知
豪宅_大廈頂樓的風水意境
堪輿企業福至心靈總部好風水
一句_兒孫自有兒孫福_耽誤了多少家庭的幸福?
孩子_我要你比我強!
善用借力使力法則就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