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_1104一週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2019/11/04 00:48 陶文 612

《陶文看台股》:(11/04~11/08一週)【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雷天大壯】短線震盪,順勢納財換手。

【11/04~11/08一週股市黃曆】

上週台股再度攀上新高紀錄,指數一度見到11428點,依舊是突破29年半以來的紀錄,12682點就在咫尺之間。

市場對於後續盤勢十分樂觀,雖然謹慎的聲音不絕於耳,不過大盤驚驚漲卻是不真的事實。

即便是【雷水解】卦象中的多方後繼力道需要補強,而此種現象從盤勢的下跌有量,上漲相對量縮的結構中獲得觀察,不過有意思的是大盤還是繼續往上挺升。(【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時序進入了11月第一周,本周五節氣就要進入「立冬」,代表「戌月」即將結束,「亥月」氣息將接踵而來。

就【雷天大壯】年卦的卦序角度觀察,發覺「戌月」是空方陣營的月份,不過卻因為卦象氣數微妙的排列,而讓旺盛的空方氣息轉為對於多方的友善,所出現的情況就是現在我們所見到的指數不斷攀升,紀錄持續創新。

時序進入「亥月」,時間就在本周五,屆時多方氣勢將會接手,而階段獲利調節的訊息也將隨之出現,在這之前的交易日恐怕有必要值得提防短線回檔修正壓力的出現。


【天地否】是台股11月投資求財卦象。

雖然不是個討喜的卦象,而卦象中的多空架構也不在於多方,不過從卦象中依舊不乏穩健的能量看來,即便出現回檔修正,也將會是健康型態的能量疏放。

然而回歸現實面,即便後市依舊可期,也沒有任何人希望財富因為短線整理而受到影響。


【雷天大壯】是本周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雖然與年卦相同,而卦象中的多空架構也十分雷同,不過由於卦象氣數排列與變化不同,因此在此種年卦與周卦重疊的本周,的確有必要把理財焦點擺放在階段獲利的策略上。

就卦象而言,此種謹慎的策略並非看壞後市,而是確保辛苦成績不打折的持盈保泰策略。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topic/理財運勢

用最精準實用的易經論股營造財富,

用最簡單快速的風水布局扭轉乾坤!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4/22至04/26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1至04/0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