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招見效 神奇風水 之一 水缸篇

2019/10/23 11:40 陶文 7594

1招見效 神奇風水(一)

陶文:自然才是最好的風水之系列文章

做好一件風水事,順心又如意。策略對了,財富長大了!風水對了,幸福增值了!

風水很簡單,家運亨通更簡單。風水是向大自然借助能量,方法對了,一切都對了。

風水的重要元素就是「風」和「水」,「風」代表的是空氣、氣流與意境,「水」則代表實質上的水、向山、動線,以及心境上的「順暢感」。

陽光、空氣、水是生命的三大要素,更是好風水缺一不可的重要元素,因此都不應該分開來談。本文處於「1招見效,神氣風水」單元的部份,而這一篇將會著重在「水」的部份。

山主人丁,水主財。「山」指的是座山、石頭、貴人、男丁和屋宅封閉的地方,這個部份將於日後的「1招見效,神氣風水」單元再來介紹。

「水」代表的是財富、向山、事業、前程、家中女性成員和屋宅開闊的地方,因此「水」擺對了位置對於財富具有加分的作用。

自然風水布局要點如下:

就風水學術中的「三元九運」角度布局,目前最適合擺放「水」的位置是屋宅的正北方、正東方、東南方和西南方。圓形透明魚缸,缸口最好是荷葉邊,內置陰陽水(自來水和飲用水各半)八分滿,再加上五色石(琉璃彈珠亦可),以及黃金葛,缸口繫上紅色緞帶,則具有五行相生有序的旺財神效。值得提醒的是,此種旺財法利用的是自然元素,因此沒有迷信的色彩,既美觀又討喜,十分值得採用。

由於「水」具有淨化與轉化煞氣的作用,因此對於穿堂煞、壁刀煞、路衝………….等,屬於氣煞部份的轉化十分有效,因此在可以擺放水缸、水箱或魚池的位置上,與其擺放山海鎮之類的傳統「神器」,不如簡單地擺放一個美化後的魚缸,不但化了煞氣,轉了晦氣,同時也提昇了財富氣息。

陶文老師小叮嚀:

活水旺財,死水敗財。因此最好兩週換一次水,以免成為死水反而招惹敗財的厄運。另外在2044年之前,此種旺財法都管用。

置放「陰陽水」的魚缸最好不要養魚,除了水質不值和外,同時也避開了魚兒正常的凋零所造成的心理罣礙。

如果水缸具有流水的功能,則水流方向十分重要。首先要向內流,其次最好流向財庫位或明財位。

坎宅(坐北向南)─財位在西南位、正北位。

各屋宅財庫位如下:

坐西北向東南—(東北方)。

坐北向南 –(西南方)。

坐東北向西南—(西北方)。

坐東向西 –(北 方)。

坐東南向西北—(西南方)。

坐南向北 –(西 方)。

坐西南向東北—(東南方)。

坐西向東 –(北 方)。

明財位:

進門的45度角位置,眼睛看到的最遠處。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陶文堅持自然是最好的風水,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

陶文老師最新著作:2020鼠年開運賺大錢

最近文章
2023年是一部「宇宙大翻轉」大戲的「前傳」
2023癸卯兔年  正東方風水布局 守住健康與平安
孩子,我要你贏在起跑點!
未來的事業蓬勃的大前景可想而知
豪宅_大廈頂樓的風水意境
堪輿企業福至心靈總部好風水
一句_兒孫自有兒孫福_耽誤了多少家庭的幸福?
孩子_我要你比我強!
善用借力使力法則就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