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_周一1014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2019/10/14 08:08 陶文 860

陶文看台股_周一1014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澤天夬卦】務實買賣,樂觀營造短線財利。

【股市黃曆】14 星期一

日辰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是「歲德吉星」職事的日辰,這一天諸事皆宜。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正北方,休門〜東北方,生門〜正東方。

巳時:開門〜正西方,休門〜西北方,生門〜正北方。

午時:開門〜西南方,休門〜正西方,生門〜西北方。


天星圖吉凶:

從天星角度觀察,其實這一天並不是吉利的日辰,只因為日月刑拱土星與冥王星,重大的抉擇還是避開今日為宜。

不過幸運的是,木星扮演舒緩角色,順勢成為了今日理想的趨吉避凶策略。(【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和天王星的衝剋,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並非好事。

不過由於木星的舒緩,不但化解了金天衝剋,同時也讓日、土、冥王、月亮所形成的「三刑會沖」,從壓力變成張力,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這是個十分有意思的日辰,代表的自然是有利可圖了。


前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前日台股大盤開低走低,終場以大跌127點作收。

或許是長假效應,今日收假後的第一天開市,發覺歐美股市在中美談判利多激勵下紛紛勁揚,於是市場上對於今日大盤多了許多的期許。

而這也就是為什麼陶文在上週三長假前的交易日,因為占得舉有劫財意含的【天火同人卦】,還是建議「急跌都應該站在買方」的原因了。

這就是易經占卜的「另類觀察」有意思的地方,仔細想想順勢萬變的股市都有機會占卜一二,那麼有脈絡可循的人生又有什麼不可以占卜預測的呢!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澤天夬卦】是這一天(10/14一)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是個十分關鍵的卦象,卦象的意含是盤除了負面能量,迎接陽光,因此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這是個好卦。

「夬」是無心之「快」,無水之「決」,代表心理層次與順勢而為將會是營造最大利多的決策,換個角度來說,那就是「不預設立場」。

對於股市投資求財而言,這樣的卦象符合了一種訊息,那就是「不摸頭,不探底」,務實才是贏家策略。

再以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利多氣勢雖然並不完全掌握大局,不過巧妙的卦象結構,卻透露出由空轉多的訊息,而此種訊息應該就是所謂的「軋空」與「認錯」行情的發動吧!


吉利方位:正西方,西北方。

吉利顏色:銀色、白色、芥末黃。

吉利數字:6、7、3、4。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4/22至04/26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1至04/0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