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好風水從避凶開始 不可不知的8種禁忌

2019/10/13 23:22 陶文 1746

挑選好風水從避凶開始 不可不知的8種禁忌

陶文:自然才是最好的風水之系列文章

布局好風水,建構幸福好家庭,應該從挑選風水好宅開始。


以前許多人會說:「陶文老師,我買好房子後請您幫忙布局幸福好風水。」


現在的聰明有緣人會邀請陶文老師陪伴他們一起賞屋,幫忙選購風水好房,讓全家的幸福和一輩子的好前程,用量身定做的方式逐一實現。


挑選幸福好房很簡單,比較專業的部份交給專業風水老師,例如「分金線」的選擇馬虎不得,因為「分金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其餘的就讓陶文老師來個現場教學。


趨吉避凶是兩碼事,營造好磁場就從「避凶」開始,因此陶文老師列舉幾項絕對要避開的風水禁忌。




風水禁忌要點概略如下:

1、 犯陰煞的房子:陽光進不來,潮濕,霉味,影響健康與財運,夫妻不容易懷孕。


2、 入門見廁:財神進不來,幸福也進不來。健康和人緣磁場都將受到影響。


3、 大門歪斜:早期的「八宅明鏡法」,為了接「旺氣」,會將大門斜開,這是最不好的格局,就像一個人臉歪口斜一般。擺明著告訴人「我家有邪門」。


4、 臥室比客廳大:喜安逸,而荒事業。事業拓展不易,有志難伸,懷才不遇。


5、 真正的穿堂煞:室內三門串連在一線上,這是真正的穿堂煞,一箭穿心,凡事傷心。


6、 格局整齊排列如出租公寓:小心家人變室友,住家如牢房。


7、 室內格局彎曲如迷宮:房間多而小,格局彎彎曲曲如迷宮,家人情感連室友都不如。


8、 貪圖面積的夾層設計:夾層樓無法站立,委曲求全,容易出現反現實情節或窩居而胸無大志,香港著名的籠屋、劏房、棺材房就是這樣。




陶文老師小叮嚀:

為什麼鯀治水失敗,而大禹卻成功了?只因為禹用疏導而非阻擋,疏導才是長久之計,阻隔是的「堵」,只能堵一時。風水也是如此,堵住了風煞,也堵住了好氣場。


預防比治療重要,風水學術理論是為了生活更美好,事業財富更順遂,相信不要迷信。與其買好房子,再大興土木阻隔檔煞,不如從選擇好房或整體設計著手。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陶文堅持自然是最好的風水,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最近文章
2023年是一部「宇宙大翻轉」大戲的「前傳」
2023癸卯兔年  正東方風水布局 守住健康與平安
孩子,我要你贏在起跑點!
未來的事業蓬勃的大前景可想而知
豪宅_大廈頂樓的風水意境
堪輿企業福至心靈總部好風水
一句_兒孫自有兒孫福_耽誤了多少家庭的幸福?
孩子_我要你比我強!
善用借力使力法則就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