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_周一10/07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2019/10/06 20:22 陶文 608

陶文看台股_周一10/07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天地否卦】反彈調節,營造短線財利為先。

【股市黃曆】07 星期一

日辰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三合吉星」職事的今天,諸事皆宜。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巳時:開門〜正南方,休門〜西南方,生門〜正西方。

午時:開門〜東北方,休門〜正東方,生門〜東南方。


天星圖吉凶:

三刑會沖是今日星空的佈景,重要吉事稍安勿燥為宜。

在處理事情之前,最好先處理好心情。(【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與月亮刑剋,太陽則與木星合相,與股市投資求財有關的磁場,因此出現了吉凶交參的現象。

整體而言,這一天容易出現投機性的反彈走勢,市場上選擇順勢調節的投資人,將不在少數。


上週五【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上週五台股大盤開高走低,雖然尾盤還是拉上平盤之上,最後收小紅上漲18點。

不過,這些走勢都在【火地晉卦】的預測中,那就是「就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卻發覺空方氣勢比較強勢,並且動作頻頻,因此實在無法給予太多利好消息。」

以及「不過幸運的是,由於卦象中依舊擁有拉抬盤勢的力道,即便是消息面的因素,這一天還是有機會執行短線納財策略。」老祖先的智慧的確值得尊敬。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天地否卦】是這一天(10/07一)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是個不吉利的卦象,因為具有逆否的特質,因此對於事務的執行需要謹慎。

不過由於卦象氣數的結構觀察,發覺今天的【天地否卦】並不會不吉利,反而是容易出現穩健的現象。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代表的是穩健,同時也象徵反彈有譜。

不過可惜的是,就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主要氣勢並不在多方,而是氣盛的空方釋放善意所引起的利好現象,因此如何順勢調節營造短線財利,成為了這一天投資求財的首要課題。


吉利方位:西北方,西南方。

吉利顏色:白色、土黃色。

吉利數字:6、7、2、8。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4/22至04/26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1至04/0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