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_周四_1003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2019/10/03 07:31 陶文 725

陶文看台股_周四_1003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澤天夬卦】急跌承接,營造短線機會財利。

【股市黃曆】03日星期四

日辰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日值「月建」的今天,出現的日犯「火星」的現象,這一天諸事不宜。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正南方,休門〜西南方,生門〜正西方。

巳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午時:開門〜正東方,休門〜東南方,生門〜正南方。


天星圖吉凶:

從日月合相的角度看來,這一天的吉凶似乎並沒有農民曆所說的這麼不堪。

只是,水星即將進入天蠍座,同時也逐步進入天王星的衝剋範疇,對於重要事務的抉擇,稍安勿燥為宜。(【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和木星的合相逐步進入尾聲,而和冥王星的刑剋卻依舊存在,對於國際財金而言,這是一種值得謹慎以對的訊息。

金星會水星的天象即將出現,金星也同時逐漸進入天王星的衝剋區,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這是一種提前規避風險的徵兆。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開低後,在盤下盤整,尾盤指數收小黑19.77點。

【雷火豐卦】果然未必是豐盛的代表,而卦象中的訊息也獲得了應証,那就是「由於卦象中的多空架構不利多方,而空方相對強盛,因此這一天的盤勢並不容易延續昨日的漲勢,於是見好便收或逢高調節成為了主要的趨吉避凶」,只可惜大盤並沒有提供調節的機會。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澤天夬卦】是這一天(10/03四)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抉擇,是一種排除小聲音,面向陽光的卦象。

對於投資求財而言,具有關鍵性變數的意義,而造成變數的原因在於國際財金政策訊息的變化。

雖然卦象中出現了戰戰兢兢的訊息,而市場也出現同步謹慎的氣氛,不過幸運的是,由於卦象中的多空架構,並沒有出現重大的利空力道,因此就卦象的角度觀察,發覺出現急跌反而是營造短線機會財利的訊號。而且,震盪愈大,財富愈豐碩。


吉利方位:西北方,正東方。

吉利顏色:白色、天空藍。

吉利數字:7、6、4、3。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29至02/0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周四(01/18)【易卦、天象】趨勢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15至01/1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