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一件風水事_ 職場順心又如意

2019/10/02 14:16 陶文 2132

做好一件風水事 職場順心又如意

陶文:自然才是最好的風水之系列文章

人在職場飄,哪能不挨刀!

面對如戰場的職場,有人會運用孫子兵法,有人會施展心理學技巧,有人則玩弄套路,有人則憑真本事,提昇競爭力,苦戰奮戰。

前述種種沒有對與錯,只要是對公司有利的都值得盡心盡力執行,並且隨時學習提昇職場競爭力。

不過,有沒有聽說過,所有路數都使盡了,該努力的也都使勁了,可最後還是Game over的故事?

事實上,改變職場命運,讓努力更容易獲得應有的肯定,除了廣結善緣外,居家和辦公室風水務必用心調整,藉助大自然的能量轉換空間氛圍,進而改變情緒,提昇人緣磁場,事業和財運獲得事半功倍的成就。

事業風水學要點概略如下:

居家方面:

1、陽台是代表事業前程的明堂,維持整潔,象徵仕途順遂,而種植花卉植物,則代表文采飛揚,人際關係運作較為柔和。

2、客廳同樣是代表事業前程明堂,同時也象徵主人的氣度,因此客廳宜明亮寬敞,空間必須要比臥室大,代表心胸寬大,也代表事業企圖心容易獲得激揚。

3、屋宅「文昌位」務必明亮、整潔。文昌星代表人緣,文昌位圓滿、柔和,代表人際關係佳,如果在點上一盞「文昌燈」,可以是檯燈、夜燈或鹽燈,以及擺放花卉,其效果要比在廟宇點「文昌燈」或「元辰燈」更為理想。


各種座向屋宅的文昌位如下:

坐北向南,文昌位在東北。

坐南向北,文昌位在正南。

坐東向西,文昌位在西北。

坐西向東,文昌位在西南。

坐東南向西北,文昌位在西南。

坐西北向東南,文昌位在正東。

坐東北向西南,文昌位在正北。

坐西南向東北,文昌位在正西。

4、流年「官祿位」宜掌握,並且握好風水布局。

2019年「官祿位」在「正東方」,此處宜維持整潔,擺放水晶或秀麗石頭,再加上一盆「陰陽水」,則有機會達到「名利雙收」的成就。

辦公室方面:

1、主事者或高階主管,必須坐在「旺方」。一般上班族,則同樣要掌握住辦公室「文昌位」的布局。

2、老闆和主管的後方必須要有靠山,整所謂靠山穩穩,發財滾滾,背後有靠,貴人牢靠。

3、辦公桌需要維持整潔,左前方點「文昌燈」,右前方擺放花卉,既招了貴人,又化解了小人。

4、燈光照明務必明亮,燈壞了務必馬上更換,因為光明可以招喚貴人。

陶文老師小叮嚀:

風水無所不在,好風水其實就在起心動念之間,有道是「心開運就開」,隨時用好心情接待人事物,那麼「風生水起好運來」的現象自然也會如影隨形,而居家和辦公室的風水布局才容易展現神效,也可望降低「挨刀」的機率。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陶文堅持自然是最好的風水,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陶文未來學研究發展中心:https://futurology.com.tw/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最近文章
2023年是一部「宇宙大翻轉」大戲的「前傳」
2023癸卯兔年  正東方風水布局 守住健康與平安
孩子,我要你贏在起跑點!
未來的事業蓬勃的大前景可想而知
豪宅_大廈頂樓的風水意境
堪輿企業福至心靈總部好風水
一句_兒孫自有兒孫福_耽誤了多少家庭的幸福?
孩子_我要你比我強!
善用借力使力法則就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