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_周三_1002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2019/10/02 01:00 陶文 758

《陶文看台股》:周三(10/02)【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雷火豐卦】高出低進,順勢而為。

【股市黃曆】02日星期三

日辰開運小叮嚀:

根據《農民曆》記載,這一天即便沒有重量級吉星照拂,依舊是諸事皆宜。


今日【奇門遁甲】上午時盤三吉門方位:

辰時:開門〜西北方,休門〜正北方,生門〜東北方。

巳時:開門〜西南方,休門〜正西方,生門〜西北方。

午時:開門〜東南方,休門〜正南方,生門〜西南方。


天星圖吉凶:

火星和冥王星從不同位置,釋放相同的合相磁場,這是個吉利的日辰。

從天星角度觀察,做該做的事,即便是公事公辦也容易順遂如意。(【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天星圖投資訊息:

金星和冥王星的刑剋現象依舊,昨日提防政治變數的建議,今日依舊適用。

雖然木星合相依舊,消息面的激勵也同樣不慮匱乏,不過太陽與土星的刑剋逐步成型,股市投資求財,恐怕還是需要提高風險意識。


昨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回顧:

昨日台股大盤開高走高,指數收高137點,一萬一千點再度於咫尺之間。

【巽為風】的卦象訊息果然獲得了應証,那就是「就卦象而言,隨著消息面順勢操作,有機會營造短線財利」。


今日【股市黃曆】另類觀點:

【雷火豐卦】是這一天(10/02三)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這一卦說的是豐盛,對於事務的執行而言,值得快速落實,並且是速戰速決。

有意思的是,對於投資求財而言,也是如此。

不過不同的是,由於卦象中的多空架構不利多方,而空方相對強盛,因此這一天的盤勢並不容易延續昨日的漲勢,於是見好便收或逢高調節成為了主要的趨吉避凶。

不過更有意思的是,由於空方釋放部份善意,因此調節後逢低依舊宜擇優承接。


吉利方位:東南方,正東方、正北方。

吉利顏色:藍色、芥末綠。

吉利數字:1、4、5、3。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老師:研究發展中心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29至02/0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周四(01/18)【易卦、天象】趨勢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15至01/1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