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_0923一週_易卦天象_趨勢操作策略

2019/09/22 22:41 陶文 580

《陶文看台股》:(09/23~09/27一週)【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山地剝卦】逢高減持,回檔布局。

【09/23~09/27一週股市黃曆】

好一個【澤地萃卦】,上週周線連五紅,周線指數上漲102點,「負面操作的力道恐怕有必要收斂,即便市場上出現『短線過熱』疑慮」,即便卦象中的多方力道並不理想,大盤果然依照預期上漲。

雖然上週四之後出現修正,不過幸運的是,「開高走低」的模式並沒有出現。

這就是卦象占卜「另類觀察」有趣之處,也證明了老祖先的智慧的確值得參考,而試想順勢萬變的股市投資都可以占卜一二,那麼有脈絡可循的人生,又有何不可預測的呢!


時序進入9月底,應該就是9月最後一週了。

【雷天大壯】年卦的位置還是在支撐力道強勁的「酉月」。

這股力道不但生助了多方,同時也化解了空方的厄勢力,只是上漲的步調並不協調。

即便如此,盤勢還是以驚驚漲的方式亦步亦趨上揚,預計在時序還未離開「酉月」之前,這樣的態勢將不容易出現太大的轉變。(【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有意思的是,台股9月投資求財卦象占得了震盪現象強烈的【天雷無妄卦】,顧名思義「無妄之災」式的影響不斷出現,而這些幾乎都是國際政局的角力爭鬥下的無奈。

不過有趣的是,也因為這樣的震盪,這樣的國際政局紛爭,讓投資人多了營造「震盪愈大,財富愈豐碩」機財財利走勢,預計在9月的最一週,盤勢依舊容易以此種模式繼續演出。

不過還是需要提醒的是,短線逢高減持部位,回檔再行布局,應該更容易營造持盈保泰的吉象。


無獨有偶的是,本周台股投資求財卦象,卻也占得了此種逢高調節,掌握機會營造短線財利的【山地剝卦】。

雖然卦象中的多空架構中,空方依舊動作頻頻,不過主要氣勢依舊在於多方,因此下跌不易的現象可望持續,即便【山地剝】是的描述「游上往下剝落」的卦象。

綜合「年卦」「月卦」與「周卦」,發覺盤勢在創新高的機率頗盛,只是短線財利依舊需要以逢高調節的方式運作。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https://futurology.com.tw/

歡迎參加每週一晚上《風水很重要》免費風水講座

邀請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精彩更及時

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4/22至04/26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1至04/0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