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09/09一週)【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9/09/09 07:55 陶文 166

《陶文看台股》:(09/09~09/12一週)【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地風升卦】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09/09~09/12一週股市黃曆】

每逢佳節倍思親!是的,這是個月圓人團圓的節慶周。

不過對於股市投資求財而言,每年這個時候最容易聽到的就是「中秋變盤」了。

然而對於今年而言,市場上卻還未聽聞,這其中是否意味著市場進入了興奮的狀態,若果真如此那就是代表目前應該是屬於短線過熱期了。

觀察上週台股周線上漲了162點,拉出了第三根紅棒,而且是紮紮實實的紅棒,和【山水蒙】卦象預測中的「一二三四換個姿勢再來一次」相輝映十分有意思。

事實上,近期的投資市場想要賺錢並不困難,因為只要觀察並掌握住川普的發言。翻手成雲,覆手成雨,因為中美消息而跌進場,因為中非恢復談判獲利出場,荷包滿滿。


前述現象和9月台股【天雷無妄】卦象的震盪現象如出一轍。

雖然【天雷無妄】多功架構中由氣勢不理想的多方主事,不過空方也不興風作浪,於是下跌不易,向上挺升有望的現象油然而生。

不過仔細觀察卦象五行氣數脈絡變化,還是需要提醒「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的建議極容易在9月再度上場。(【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地風升】是本周台股投資求財卦象。

顧名思義,「升」就是向上揚升,代表指數還是有向上挺升的機會。

再就卦象中的多空架構角度觀察,發覺即便多方和空方氣勢依舊不佳,而主要氣勢來自於「為拉抬而拉抬」的能量,本周的投資市場依舊是短線有利可圖的,因此出現回檔還是宜站在營造短線財利的買方。


不過值得提醒的是,由於【地風升卦】中的「見好便收」訊息也十分明顯,因此即便「中秋變盤」已然成為過去的故事,不過在卦象中隱藏著拉抬出貨的訊息,占得【地風升卦】的本周還是有必要留意消息面的瞬息萬變為宜。

而值得參考的策略,將依舊是「本周事,本周畢」。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歡迎加入「未來學達人陶文」粉絲族群

開運更直接,訊息更快速

https://reurl.cc/OjeQ3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1至04/0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29至02/0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