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鼠、牛、虎、兔【六月運勢(7/7~8/7)】

2016/06/29 23:23 陶文 679

《陶文十二生肖運程月報》

 

◎老鼠

太歲三煞月,安步當車是理想態度。

雖然如此,由於機會星十分明顯,因此這是個理想的出發時段,新事業的出發,新點子的實現,心動就該行動,只是宜以按部就班的模式執行。

六害星值月,不在於小人危害,而是如何堅持到底。(文/陶文)

 

◎牛

六沖之月,本來就諸事不宜,再加上又遇到了「歲煞星」攪局,上個月的審慎,本月極容易以有驚無險的方式度過。

女士們本月不利嫁娶,想擁抱幸福美滿,寧可信其有地另擇他月為佳。

財利運勢不佳,投資大忌躁進,不理性消費避之為宜。(文/陶文)

 

◎虎

歲煞之月,按理說諸事不宜。

不過對於老虎而言,卻因為月德吉星的照拂,而比其他生肖要來得幸運。

貴人就在身邊,老虎們有機會因為笑容和謙虛而獲得貴人青睞,珍惜身邊朋友情誼,就是為自己開拓好前景。

投資理財大忌盲目跟從。(文/陶文)

 

◎兔

三合之月,雖然吉利可期,不過同時也出現了月犯「歲煞」的現象,和大環境相關的事務稍安勿燥為宜,掌握事緩則圓的技巧。

屬於個人內在的事務,則按部就班為佳,即便默默執行也有機會達陣。

財利運勢亦佳,高出低進,順勢而為。(文/陶文)

 

陶文未來學部落格:http://futurology.pixnet.net/blog

最近文章
創造強大生命奇蹟only 5分鐘
驅除命運厄勢力,奇門遁甲1招見效
一個地方,一個動作,一個觀念,讓錢財自動流進來。
千載難逢,奇蹟雙破,奇蹟消災解厄,轉大運
奇門風水這1招,名利雙收,寅做卯發,並且旺20年!
天赦日風水布局,好運飛龍在天,錯過了再等180年!
奇門遁甲_ 5分鐘_旺一生 & 6撇步啟動驚蟄旺運術
驚蟄奇門遁甲開運術 6招啟動好運勢 但有1件事千萬不要做….
一年一度最強開運日 錯過了 等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