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9月「流月運勢」(9/7~10/7)三

2014/09/07 21:15 陶文 755

十二生肖9月「流月運勢」(9/7~10/7)三

 


猴子

太陽高掛的桃花月,人緣指數極高,相對地吉利指數也同步攀升,再加上上月的謹慎,造就了本月合作共好創造榮景的利基。關鍵性重要事務,即便沒有合作要件,也不妨聽聽朋友怎麼說,尤其是事業上的異動,聽完建議後的行動將會更吉利,更踏實。

 

 


本命之月,雖有將星輔佐,重要事務的執行還是宜謹慎以對,一意孤行與孤注一擲都將成為搞壞運氣的兇手。有趣的是,同質性極高的朋友,也不宜成為獲取正確意見的對象;換言之,心中有一把尺之餘,任何重要抉擇,還是回歸現實面為佳。

 

 


月圓人團圓,這是個禮多人不怪的月份,別再送中秋月餅啦!換個新鮮的禮品,狗族們的人際關係也極容易獲得新鮮的轉變。謹慎交友跟謹慎說話一樣重要,只因為小人星氣勢猖狂。減少應酬與出入大醫院的機率,可免病符星危害。

 

 


月到中秋分外明,豬仔們的運勢也如明月般圓潤,這是個吉利的月份,再加上上月的謹慎與迂迴,讓本月多了氣定神閒。這個月的趨吉避凶策略在於「圓滿」,中秋禮數不可少,這個時候的廣結善緣,對於下半年,甚至餘下個月的助益極大。(圖:錢雜誌「馬年開運賺大錢」。文:陶文)

最近文章
千載難逢,奇蹟雙破,奇蹟消災解厄,轉大運
奇門風水這1招,名利雙收,寅做卯發,並且旺20年!
天赦日風水布局,好運飛龍在天,錯過了再等180年!
奇門遁甲_ 5分鐘_旺一生 & 6撇步啟動驚蟄旺運術
驚蟄奇門遁甲開運術 6招啟動好運勢 但有1件事千萬不要做….
一年一度最強開運日 錯過了 等明年
嚇!真的可以!翻轉局勢,轉大運並且旺20年!
太驚人了!掌握這一天可以旺20年
量身定製有錢人的好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