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9月運勢(9/7~10/7)一

2014/09/07 20:33 陶文 679

十二生肖9月運勢(9/7~10/7)一


 老鼠

諸多吉星照拂的本月,自然依舊吉利可期,只不過由於五行磁場並不協調,因此老鼠們有必要格外留意「表吉裡凶」的變數。正所謂不到最後一刻,不宜輕易鬆懈,對於順遂如意的事務而言,更是如此。然而謹慎也不代表先入為主與食古不化。




三合之月,諸多吉星繼續照拂,吉利運勢依舊可期,因此諸事皆宜。財利吉星明顯,業務牛族宜持續努力創造佳績,投資求財也宜持續加碼,為第四季營造短線財利。女性牛族宜謹慎面對情感事宜,月犯「白虎」難題暫時擱下為佳。


 

老虎

接連兩個月的「官印相生」,本月又多了「龍德吉星」照拂,職場上的辛勞極容易獲得該有的肯定,而面對此辛苦有成之月,默默耕耘肯定不吃虧。家庭運勢依舊理想的本月,除了歡聚中秋外,將住家重新布局或改變家具擺飾,具有旺宅旺財效應。





兔子

六沖之月,諸事不宜。雖然也有「衝才會出現機會」的說法,不過對於兔子們而言,這是個極其銳利的衝剋,最為理想的趨吉避凶將會是靜觀其變,唯有以靜制動,才有機會避開無謂的口舌,以及最不願意見到的血光之災。(圖:錢雜誌「馬年開運賺大錢」。文:陶文)

最近文章
創造強大生命奇蹟only 5分鐘
驅除命運厄勢力,奇門遁甲1招見效
一個地方,一個動作,一個觀念,讓錢財自動流進來。
千載難逢,奇蹟雙破,奇蹟消災解厄,轉大運
奇門風水這1招,名利雙收,寅做卯發,並且旺20年!
天赦日風水布局,好運飛龍在天,錯過了再等180年!
奇門遁甲_ 5分鐘_旺一生 & 6撇步啟動驚蟄旺運術
驚蟄奇門遁甲開運術 6招啟動好運勢 但有1件事千萬不要做….
一年一度最強開運日 錯過了 等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