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商業週刊 台股另類觀察」 (1053期)

2017/08/26 22:45 陶文 1303

非凡商業週刊 台股另類觀察」 (1053期)           

 

(繼續向前走,向上看,高出低進,順勢而為,將會是贏家的智慧。)

 

作者:陶文

 

標題:下旬天星變數多,高出低進策略不變。

 

……………………………

 

時序進入8月14日這一週。

 

金海三分和金水六分相位雖然依舊,而且天星中再度出現了「上帝信封」格局,不過值得留意的卻也是金星的相位變化,那就是木星的刑剋上場了,名望星的對沖出現了,於是一組極為不協調的天相排列出現了亦即「三刑會沖」。

 

這個時候,即便市場上的利多消息依舊,即便特定力道繼續拉抬指數,本周的股市買賣也依舊利多可期,不過還是不宜小覷短線整理盤的出現。

 

從天星的角度解讀目前的盤勢現象,不難發覺「回檔才是最好的利多」,而期盼此種動向的投資人也不在少數,因為回檔才有機會繼續參與營造財利的行列。

 

因此或許可以這麼說,唯有震盪才會讓盤勢更健康,攀升步伐更紮實。

 

說到這個地方,應該不難發覺實在很難給予既有水逆,也有三刑會沖,卻存在著上帝祝福的目前負面評斷與解讀。

 

時序進入8月21日這一週。

 

金星的諸多吉利合相不見了,剩下的就是木星和天王星從不同位置釋放刑剋磁場,以及冥王星的衝剋,只見到太陽舒緩這些負面能量,這個時候實在很難再給予正向的建議,而引起這波震盪的將會是高科技和金融類股。

 

只不過,就大格局來說,任何短線上的整理都屬於健康型態的調整,實在沒有必要用異於市場趨勢的思維猜測大盤。

 

綜而言之,繼續向前走,向上看,高出低進,順勢而為,將會是贏家的智慧。

 

詳細內文…………

 

加入「陶文未來學」line@ 精彩更即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最近文章
《陶文看台股》04/08至04/1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4/01至04/0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25至03/29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18至03/2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3/04至03/08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2/19至02/23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龍年"財金"運勢趨勢有變數?!  和諧卦象藏"困難重重"?
《陶文看台股》02/05封關【易卦天象】另類觀察
《陶文看台股》01/29至02/02一週【易卦天象】另類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