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開始成功的全部,開張、開市拜拜吉利時辰

2018/02/16 01:00 陶文 1686

好的開始成功的全部,開張、開市拜拜吉利時辰

 

開張、開市拜拜:

 

開張、開市不只是拜拜,而是一種宣誓和激勵,那就是「今年一定會更好」,不論是哪種信仰的事業主,這個時候新春開市拜拜儀式,為的是員工的向心力和信心。

 

最重要的是,在這個時候一定要設定好今年的目標。

 

既然開張、開市這麼重要,那麼良辰吉時更是要精挑細選,迎接好彩頭,事業興盛一整年。

值得提醒的是,一般人也需要前往廟宇或教堂為自己一整年的好運氣,進行拜拜開工儀式。

 

2018戊戌狗年賺大錢的開張吉日:

l   2月19日星期一(初四日):今年最好的大吉日,財祿吉星、官祿吉星同步照拂。

吉利時辰:卯時(5點至7點)旺財,辰時(7點至9點)旺貴,巳時(9點至11點)富貴併臨。

 

l   2月25日星期日(初十日):財祿吉星照拂,發財致富的大吉日。

吉利時辰:卯時(5點至7點)名利雙收,辰時(7點至9點)三合喜神,巳時(9點至11點)進祿。

 

l   2月28日星期三(十三日):財源與財祿吉星併臨,旺財富、興事業、業績長紅的大吉日。

吉利時辰:卯時(5點至7點)大發利市,午時(11點至12點)財祿、官祿併旺,名利雙收。

 

l   3月3日星期六(十六日):財源和財祿吉星併臨日,人緣磁場同步活絡,生意興隆大吉日。

吉利時辰:卯時(5點至7點)貴人吉時,巳時(9點至12點)進祿。

 

加入「陶文未來學」line@ 好運更及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最近文章
2023年是一部「宇宙大翻轉」大戲的「前傳」
2023癸卯兔年  正東方風水布局 守住健康與平安
孩子,我要你贏在起跑點!
未來的事業蓬勃的大前景可想而知
豪宅_大廈頂樓的風水意境
堪輿企業福至心靈總部好風水
一句_兒孫自有兒孫福_耽誤了多少家庭的幸福?
孩子_我要你比我強!
善用借力使力法則就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