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累財富 這樣做最神速 2017年風水開運心法

2017/11/01 20:43 陶文 961

2017年積累財富 這樣做最神速

 

賺錢難,錢難賺,存下錢更難!

 

有這樣的感覺嗎?

那要如何改善呢?

這篇文章值得細細閱讀。

 

謹慎理財和修正理財策略,是現實生活中最常聽到的建議,而股票投資人則是強化買賣紀律。

除了這些,恐怕還是要改善和提昇辦公室和住宅財運磁場,因為根據著名「費思汀格理論」(Festinger)的說法,生活中有10%的事情是我們無法掌握的。

當然「費思汀格法則」的重點是在情緒管理,然而在這10%的事情中自然也有和運氣密不可分的部份,因此只要做好旺財風水的趨吉避凶,就有機會更接近財運亨通。



 

「八白左輔星」是「九星風水」代表財運的「大財富星」。

五行屬土,其方位卦在東北方,號稱財星,和「有土斯有財」的傳統理念相對應,則「八白左輔星」代表的就是不動產和大財富。

因此有許多房屋仲介、建築、土地買賣業和金融理財家,都會以「八白左輔星」為事業興盛的守護星,就像祭祀土地公一樣,虔誠、虔誠。

聰明的人會在桌上或財位擺放「石頭」或水晶礦石,因為「大財富星」的本質是「艮為山」,因此秀麗石頭、水晶礦石和山水畫成為了最好的旺運吉祥物件。

 

2017丁酉雞年「八白左輔星」飛臨正東方,對於想旺田產的人來說,建議在辦公室和住宅的正東方,擺放紫晶洞之類的大型礦石或前述旺運吉祥物件。

想要積累財富的人,則建議擺放「聚寶盆」,因為「八白左輔星」就是「財庫星」,在正東方擺放「聚寶盆」就是為了聚財,材質以自然礦石最佳,聚寶盆甕亦可,裡面可放置168元或888元,重點在大小幣值都要,代表大小通吃。

 

今年的正東方非常奇特,因為出現了「三八匯聚」的「河圖」現象,吉凶交參,而此方又是「歲破方」,因此務必執行趨吉避凶風水布局以化解交通血光厄象。

 

加入「陶文未來學」line@ 精彩更即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最近文章
2023年是一部「宇宙大翻轉」大戲的「前傳」
2023癸卯兔年  正東方風水布局 守住健康與平安
孩子,我要你贏在起跑點!
未來的事業蓬勃的大前景可想而知
豪宅_大廈頂樓的風水意境
堪輿企業福至心靈總部好風水
一句_兒孫自有兒孫福_耽誤了多少家庭的幸福?
孩子_我要你比我強!
善用借力使力法則就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