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文昌 事事隆昌 2017年風水開運心法

2017/10/25 21:14 陶文 1093

掌握文昌 事事隆昌   2017年風水開運心法

作者/陶文


 

人緣就是財源。

 

奧里森.馬登說:「廣結善緣贏得友誼會幫助你走向成功。只要擁有了好人緣,離成功和幸福就會愈來愈近。」由此可知,人緣真的很重要。

 

有意思的是,「人緣」十分微妙,也許可以刻意經營,不過對於擁有良好人緣磁場和能量的人來說,「經營」指的是啟動和維續,反之再怎麼用心都不宜見到預期的效果。

 

雖然如此,陶文還是建議讀者們抱持正向的思維,樂觀的人生觀,願意主動讚美,散發喜悅,如此一來人緣磁場相信不致太差。

 

只是如果在居家和辦公室風水上給予適當地布局,再加上身上的人緣風水配件,則人際關係磁場肯定會十分理想。

 

「四綠文昌星」就是主管人緣磁場的星曜,《紫白訣》說「蓋四綠為文昌之神,職司祿位。」

 

說的是,「四綠文昌星」不但是主掌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姻成緣就之星,同時也提供了登科甲第、加官晉爵的正向能量。

 

但是,如果風水不佳,卻也會因為風頭建而招小人,事業飄盪。

 

「四綠文昌星」方位卦在「東南巽宮」,五行屬木,其色青綠,喜明朗清淨,因此屋宅和辦公室此方最宜點盞文昌燈,並且擺放花卉強化文昌星正向氣息。

 

2017丁酉雞年「四綠文昌星」飛臨「東北方」,因此在辦公室和住宅的東北方宜擺放代表福氣來的「蝴蝶蘭」,點一盞「文昌燈」(可以是檯燈、立燈,也可以是粉晶燈或開運發財燈,唯一要求的是務必太陽色系燈源),讓此方位產生「燈照元辰光彩」的吉利效果。

 

事實上,「文昌星」是「文財神」,因此「文昌位」也需要擺放「聚寶盆」,為了收納「人緣智慧財」,是業務、買賣、企業家最需要的旺財風水布局。

 

加入「陶文未來學」line@ 精彩更即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最近文章
2023年是一部「宇宙大翻轉」大戲的「前傳」
2023癸卯兔年  正東方風水布局 守住健康與平安
孩子,我要你贏在起跑點!
未來的事業蓬勃的大前景可想而知
豪宅_大廈頂樓的風水意境
堪輿企業福至心靈總部好風水
一句_兒孫自有兒孫福_耽誤了多少家庭的幸福?
孩子_我要你比我強!
善用借力使力法則就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