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風水開運心法

2017/09/20 21:30 陶文 1416

2017年風水開運心法

作者/陶文

 

做最真實的自己。

如果這是你的心聲,同時也是過去一直以來的無奈,那麼今年將有很大的能量和機會找到最真實的自己;重點是,並不會因而搞壞人際關係風水和運勢。

更重要的是,因為堅持做最真實的自己,往擬定的目標堅持到底,反而更容易得到預期中的成就。

 

這是個什麼樣的流年?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白貪狼星」是「紫白飛星」風水學中的第一大吉星,2017丁酉雞年進駐中央,亦即影響整體風水磁場的關鍵樞紐的主導位置,因此這是個值得預期的「吉利年」。

 

「一白貪狼星」具有「智慧星」和「富貴星」的稱謂。

「文曲星」就是牠的另一個身份,代表的是絕頂聰明地開創財富與事業。

換個角度來說,在「一白貪狼星」主事的流年加把勁,有機會升官發財,而用多心思在自己的專業上,則有機會開創出一片讓自己都佩服的天地。

 

什麼是「智慧」?

和「聰明」有什麼不同?

 

有人說:「聰明是一種生存的能力,而智慧則是生存的一種意境。」

也有人說:「聰明多數源自於天生和遺傳,而智慧則需要學習和修煉。」

 

陶文經常和朋友們分享一個概念,那就是「好風好水在起心動念之間」,因此想要擁有好風水,就從擁有好情緒開始,而在「一白貪狼智慧星」主事的今年,想要擁有好風水,先讓自己擁有好智慧。

換個角度來說,這是最為理想的學習年,尤其是專業領域的學習,因為「一技在身,如封萬里侯」。

在職場上提昇競爭力最好的策略就是學習,想要造就無法被取代地位更需要學習。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兌卦」氣息濃厚的丁酉雞年,最有利的學習就是創意和創新。

(摘錄自「2017雞年開運賺大錢」)

 

加入「陶文未來學」line@ 精彩更即時

http://line.me/ti/p/%40whp3847f

 

 

 

 

最近文章
2023年是一部「宇宙大翻轉」大戲的「前傳」
2023癸卯兔年  正東方風水布局 守住健康與平安
孩子,我要你贏在起跑點!
未來的事業蓬勃的大前景可想而知
豪宅_大廈頂樓的風水意境
堪輿企業福至心靈總部好風水
一句_兒孫自有兒孫福_耽誤了多少家庭的幸福?
孩子_我要你比我強!
善用借力使力法則就是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