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風水很重要》幸福講座摘錄---

2017/06/24 14:41 陶文 1399

石來運轉  向大自然借力使力

 

---6月19日《風水很重要》幸福講座摘錄---

 

自然是最好的風水。

 

生活在大自然中,依從大自然的法則,是最好的生存法則,也是最為理想的開運風水。

 

陽光普照---再多的陰邪都會消失無蹤,這就是好風水。

 

空氣流通---神清氣爽,精神好,情緒佳,人脈經營自然理想,小人也就不見了,而這就是好風水。

 

動線順暢---進水、排水無礙,不漏水,沒有白華吐露陰霾現象,這就是好風水。

 

因此,自然就是最好的風水。

 

如果,住宅辦公室自然風水條件樣樣俱全,但就是感到不順遂,事業莫名受阻,家人情緒不佳,無名火超多,或者健康頻頻出現狀況,在合乎正軌運作的狀態下,該做的都做了,還是出現許許多多很難解釋的壞運氣。

 

這個時候,就讓我們運用以「自然法則」為依歸的風水布局,既有效,又不流於迷信。

 

這就是為什麼,陶文理事長堅持自然是最好的風水的原因。

 

既然回歸自然,那麼最需要的就是拒絕「自欺欺人」的人為商品,例如:五帝錢、十帝錢、八卦鏡、凹凸鏡、山海鎮、桃花劍、帶尾戒………等。

 

而改變住宅磁場和調整風水能量的最好策略,就是借助大自然的物件。例如:屏風、燈光、電扇、空調、空間布局、植物、花卉、盆栽、樹木、水、礦石、水晶…………….等。

 

《石來運轉》擺對石頭轉好運,妳擺對了嗎?

  1. 山主人丁,水主財。水代表財富,而石頭代表人丁。
    擺對(礦)石頭可以旺人丁,而主管辦公室擺對(礦)石頭可以招賢納士。

  2. 石頭不一定是昂貴的寶礦石,一般的(礦)石頭也有相同作用。

  3. 石頭以圓潤為佳,最好設置底座,也就是所謂的「安座」,代表人丁穩,貴人旺。

  4. 辦公室或寫字樓擺放(礦)石頭,宜擺放在左前方或右後方,代表化小人為貴人。

  5. 長年埋在地底下的(礦)石頭,必須經過30個曝曬日之後,才可以擺在屋宅或辦公室。

  6. 海邊保育區的(礦)石頭,不宜撿拾,更不宜當開運擺件,因為違反道德而來的物件,不具有開運的效果。

  7. 流年貴人方擺放(礦)石頭,具有提昇開啟貴人能量的作用。例如:2017年的正北方,2018年的西南方,最為理想的開運擺件為白色的(礦)石頭。

  8. 提昇文昌氣息,大利考試運與職場升遷的擺件是硯石,以天然為要。

  9. ……………

  10. ...........

  11. 面對(礦)石頭要有謙卑的心,因為一百年之後,(礦)石頭依舊在人間,而我們不知道在哪裡!

 

文章列舉《風水很重要》幸福講座部份內容,歡迎讀者朋友們在每週一晚上親臨講座現場。

 

講座內容十分豐富,而完全免費,目的是希望更多對於風水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朋友們,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獲得學習。

 

每週一個主題,每一次都可以學會一種開運學問,幫助自己,並且幫助周遭有緣人。

 

陶文堅持,自然是最好的風水。

文/陶文

 

 

最近文章
驅除命運厄勢力,奇門遁甲1招見效
一個地方,一個動作,一個觀念,讓錢財自動流進來。
千載難逢,奇蹟雙破,奇蹟消災解厄,轉大運
奇門風水這1招,名利雙收,寅做卯發,並且旺20年!
天赦日風水布局,好運飛龍在天,錯過了再等180年!
奇門遁甲_ 5分鐘_旺一生 & 6撇步啟動驚蟄旺運術
驚蟄奇門遁甲開運術 6招啟動好運勢 但有1件事千萬不要做….
一年一度最強開運日 錯過了 等明年
嚇!真的可以!翻轉局勢,轉大運並且旺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