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虎父虎子佳話 本周成真

2017/03/14 19:23 陶文 970

郭董虎父虎子佳話  本周成真

2010-11-16 01:16工商時報記者 鄭淑芳、杜蕙蓉/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5)日親臨台大癌醫中心奠基典禮加持,吸引大批媒體聚集,所有媒體都聚焦在郭董夫人曾馨瑩何時添丁。

對於此問題,昨日郭董三緘其口,不過已5個月未回台的郭董,此次重新踏上台灣的土地,似乎意味著郭家好事近了。

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曾馨瑩本周即將臨盆,郭董虎父虎子的佳話可望在本周美夢成真。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曾馨瑩第2胎,接生醫院仍然為馬偕醫院,並由接生女兒妞妞的婦產科主任王功亮,再度操刀,據悉此次曾馨瑩同樣會採剖腹產,生產時點就落在本周,甚或有消息來源指出就在今日。

 由於去年曾馨瑩在馬偕醫院生下女兒妞妞時,因為消息外洩,一度引來狗仔追逐行蹤,並且進行逐層搜索,有了前車之鑑,對於董娘此次再產,鴻海集團上下均不願就此事作說明,就是擔心引發不必要的麻煩。

 本報股市黃曆專欄作者陶文認為,最近的好日子不少,國曆16、17、19以及20日都有吉時可以挑選,若好好把握,不難產出一位聰明富貴的「小虎哥」。

 陶文表示,過了立冬節氣後,目前已進入農曆9月的「丁亥」月,由於冬季寒冷,須要用「火」來調候來暖局,而國曆16日的庚午日,屬於正官格局,17日的辛未日是殺印相生格局,基本上,此日出生的小孩都帶有貴氣,聰明伶俐,富貴天成,但時間上要有暖暖的陽光比較好,因此,上午的9點至11點的已時最好。

 另外,19日的「癸酉」日,是財官印相生,異路功名格局,是絕佳的選擇。

  至於20日的「甲戌」日,則為食傷生財格,可在商場得利。(文/工商時報)

 

曾馨瑩剖腹生產 郭董喜添虎子



 

曾馨瑩剖腹生產,郭董喜添虎子(資料圖)(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更新: 2010年11月19日 9:47 PM

標籤:曾馨瑩

 

【大紀元2010年11月19日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虎年添虎子,太太曾馨瑩今日上午順利剖腹產子,目前母子均安。

 

據悉,男嬰體重3110公克,身長53公分,看起來白白胖胖。

郭台銘難掩喜悅表示:「有小孩真棒!今天比中樂透還要高興!」他說男嬰出生後,先檢查手指、腳趾都正常,將來應該也是個高個子。

 

郭董開心表示自己最幸福。

提到過去自己那時拚事業,有過一男一女,但都是已過世的妻子一手帶大。

直到一年多來陪著女兒妞妞成長,今天又看到兒子誕生,讓他才真正感受到新生命的喜悅,這是物質、金錢都無法比的。

 

去年底曾說要在虎年拚一個虎子,果然成真,不過郭董也對曾馨瑩的第二胎保密到家,據說他昨天還對外說12月才要生產。@*(圖文/大紀元)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11/19/n3089956.htm

 

最近文章
創造強大生命奇蹟only 5分鐘
驅除命運厄勢力,奇門遁甲1招見效
一個地方,一個動作,一個觀念,讓錢財自動流進來。
千載難逢,奇蹟雙破,奇蹟消災解厄,轉大運
奇門風水這1招,名利雙收,寅做卯發,並且旺20年!
天赦日風水布局,好運飛龍在天,錯過了再等180年!
奇門遁甲_ 5分鐘_旺一生 & 6撇步啟動驚蟄旺運術
驚蟄奇門遁甲開運術 6招啟動好運勢 但有1件事千萬不要做….
一年一度最強開運日 錯過了 等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