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利雙收和富貴併臨的風水布局(二)

2014/09/11 18:08 陶文 932

2014甲午馬年開運風水

 

名利雙收和富貴併臨的風水布局(二)

 
本事、本領、長袖善舞與累積職場好人脈是毋庸置疑的必備要件,不過營造職場好運勢,官場好能量,卻也十分重要,而2014馬年的西南方因為代表官運的「貪狼星」飛臨,因此是營造事業好運氣最為理想的位置。



 貪狼星又名文曲星,古文說「一白貪狼為官星之應,主宰文章」,雖然吉利特質與文昌星有些雷同,不過屬於陽卦的貪狼星貴氣較為濃厚,因此是「財丁兩旺」之星,亦即所謂的「富貴併臨」,對於催丁(旺子嗣)也具有十分顯著的神效。

 

2014年的西南方同時又是「生旺方」,也是「偏財方」,因此這個方位的造吉的確有旺財、旺事業與旺人口(對於企業而言,代表的是招賢納士)的一舉數得效應。

 
「貪狼星」,是「九星」中的「第一吉星」,五行屬水,因此特喜歡白色、藍色、金黃色、銀色、灰色等生旺色系,宜懸掛海景、河流與瀑布圖片,再擺放內置陰陽水的金魚缸,則好運勢將如長流水,源源不絕。(圖:網路。文:陶文)



最近文章
2023年是一部「宇宙大翻轉」大戲的「前傳」
2023癸卯兔年  正東方風水布局 守住健康與平安
孩子,我要你贏在起跑點!
未來的事業蓬勃的大前景可想而知
豪宅_大廈頂樓的風水意境
堪輿企業福至心靈總部好風水
一句_兒孫自有兒孫福_耽誤了多少家庭的幸福?
孩子_我要你比我強!
善用借力使力法則就是贏家